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9-16 分享到:

WUCG2019中国北区决赛于9月1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WUCG2019中国北区决赛于9月1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电竞、音乐、二次元,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再现WUCG南区决赛盛况,也为长春观众带来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周末。北区决赛电竞选手操作无极限,歌手舞见舞台上火力全开,都彰显着高校学子们的青春。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区各大项目冠军们也全部产生:

《DOTA2》:大连科技学院·PHAHA战队

《炉石传说》:河北科技大学·王天宇

《英雄联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Dzy战队

《王者荣耀》大众组:河北科技大学·WZS战队

《王者荣耀》女子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GW战队

《拳皇14》:大连理工大学 宋子南

“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哈尔滨师范大学二瑶

“遇见舞见”宅舞邀请大赛:吉林师范大学“帅哥给你跳个舞”

比赛热血精彩频出,北区选手收获电竞梦想

此次北区决赛大连科技学院吸引了众多关注,《DOTA2》比赛作为北区第一场赛事,大连科技学院·PHAHA战队与石家庄学院·Pour gagner战队的对决中让开场赛事直接进入高潮,CN DOTA果然是BEST DOTA,大连科技学院在石家庄学院激烈的进攻中一次次的反击成功,最终让胜利的天平倒向了自己,摘下了北区决赛的桂冠!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英雄联盟》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XG战队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Dzy战队之间展开,而最终的冠军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Dzy战队拿下,也希望他们能保持气势,一路冲向世界冠军。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王者荣耀》大众组,河北科技大学·WZS战队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RS战队的比赛诠释了什么叫龙虎之争,势均力敌的两只队伍在赛场上厮杀,冠军只有一个!最终由河北科技大学艰难战胜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成功夺冠,加冕称王!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GW战队的女子选手们顺利拿下了《王者荣耀》女子组的冠军,这只击败了天津理工大学的强队让你真正相信了“巾帼不让须眉”,两只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让你不敢小瞧女子选手,女生打游戏不会比男生差!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在《炉石传说》的项目上,哈尔滨理工大学王立学和河北科技大学王天宇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电竞魅力,心理攻防战,脑力交锋在这次比赛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河北科技大学·小能猫在最终对决上取得胜利,获得北区冠军!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大连理工大学宋子南和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夏志欣《拳皇14》项目的比拼让热血再次回归,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对决,精细的操作与沉稳的心态缺一不可,K.O.声中,站到最后的是大连理工大学宋子南,也恭喜他拿下北区决赛的冠军!

再现二次元盛宴,音乐舞蹈嗨不停

WUCG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狂欢盛宴,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内容。除了精彩刺激的电竞比赛,WUCG×唱吧“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与WUCG×AcFun“遇见舞见”宅舞邀请大赛同样点燃了现场气氛!突破次元墙的宅舞选手们,用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来自吉林师范大学的“帅哥给你跳个舞”双人组合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夺下宅舞邀请大赛北区冠军,也祝他们今后能成为真正的idol!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WUCG×唱吧“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让现场如演唱会一般,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二瑶一曲《狂浪生》,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而他也顺利拿下北区歌手大赛的冠军。这些年轻的校园歌手们前途不可限量,希望未来他们能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互动展区排起长队,现场抽奖送出机票

除了WUCG主舞台,各个互动展区同样吸引了不少群众。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展区,七度空间,同程艺龙三大互动展区掀起了WUCG“星球大占”,趣味的活动与惊喜大奖让各个展区门口排起了长队。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西伯利亚提供的头戴式耳机,迪摩提供的机械键盘与鼠标,七度空间提供的大礼包以及安德斯特提供的电竞椅,所有的奖品在WUCG舞台抽奖环节中找到了自己的主人。而最受瞩目的奖品,由同程艺龙提供的“全国任意目的地往返机票”也被幸运观众拿到,收获了全场羡慕的目光。

WUCG电竞二次元风暴席卷长春 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这次WUCG北区决赛在《王者荣耀》大众组的精彩对决中华丽收场,相信现场观众忘不了各位选手带来的热血对决,忘不掉校园天籁之声与青春活力的宅舞。在接下来的西区和东区决赛,WUCG将继续为大家打造出更出色、更热血、更具魅力的的声色盛宴,而且还将有更多神秘福利在等着你们,下一场区域决赛等你来参加!

关于WUCG

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以及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主办单位: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

官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恒安集团七度空间

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同程艺龙

官方赛事合作伙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WELL全球电竞联赛

承办单位:六六电竞

官方指定赛事APP:不鸽

商务合作伙伴:点讯网络

官方合作共享汽车:联动云

赛事专用合作伙伴:圣剑网络、雷蛇灵刃游戏本、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椅、爱攻专业电竞显示器

宅舞独家合作伙伴:AcFun

歌手独家合作伙伴:唱吧

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触手直播、bilibili、爱奇艺直播、映客直播、陌陌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快手、YY直播、优酷直播、火猫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北体传媒、蜘蛛电竞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