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9-12 分享到:

距WUCG2019赛季中国南区决赛已过去一个多月,属于学生们的暑假也已经完结。

距WUCG2019赛季中国南区决赛已过去一个多月,属于学生们的暑假也已经完结。9月开学季,WUCG2019中国北区决赛来到了吉林省长春市,并将落地2019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继续延续电竞二次元热度。9月14日~9月15日,让我们聚焦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迎接北区王者诞生!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长春漫展与你相约,电竞二次元再度牵手

2019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由WUCG全球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北区决赛、Westjoy西部动漫数字娱乐展、古风歌舞会,三赛合一,强势来袭!劲歌劲舞,共享视听盛宴!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此次的电竞动漫博览会展区面积近1万平米,将会是一场集影视娱乐、科技、游戏、动漫、VR、电竞等热门新兴产业为一体的超级盛宴,除了值得期待的知名声优、漫画家、coser、舞见等粉丝见面会,当然还有不可错过的WUCG2019北区决赛,高校电竞赛事、与唱吧合作举办的“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与AcFun合作举办的“遇见舞见”宅舞邀请大赛,都在WUCG舞台准备燃爆青春!

凭借电竞走遍天下,追逐梦想不负韶华

经历了残酷的全国线上循环赛后,《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拳皇14》《王者荣耀》大众组及女子组,五个项目,来自北方各地的十二支晋级北区决赛的队伍已经产生,让我们一睹为快。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还记得南区决赛《王者荣耀》女子组的比赛吗?安徽大学葫芦爷救娃娃战队在巨大劣势与经济差距下,绝地翻盘引起全场欢呼,不仅诠释了电子竞技的精神,还体现出了电子竞技的超凡魅力。

这次北区决赛《王者荣耀》女子组的一只战队赛前因ID引起了大家的注目,这只战队是来自天津理工大学的天理战队,她们的战队宣言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而成员ID分别是“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也许团队隐藏第六人叫“生物”吧。想象一下,数理化英语全军出击,语文帮英语挡下了技能,物理拿下了小龙……真是奇妙的场景呢。期待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天理战队与她们的对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GW战队的对决,GW战队可是有中单梅西呦,有了南区的选手为借鉴,也祝愿北区的女子选手们能在北区决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说。

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炉石传说》俊梦回晨选手说:“习惯了一轮游,突然晋级有点不习惯”。这位选手和“来和著名选手照相,并顺便领个盒饭”但实际拿下了《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冠军的传奇水友“明天不见”在心态上有些相似。《炉石传说》始于实力,终于玄学,运气影响战局也是《炉石传说》的魅力,希望好的心态也能让选手们都交好运。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俊梦回晨即将对战河北科技大学的小能猫,两位选手中也将产生北区唯一的《炉石传说》冠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相信不管是哪个项目的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面对同样强大的对手,WUCG北区决赛等着你们奋勇拼搏,挥洒青春汗水。WUCG也预祝所有的选手在北区决赛上都能打出风采,取得佳绩。

舞见团队即将惊艳全场,校园歌手谁能唱响胜歌?

WUCG×AcFun“遇见舞见”宅舞邀请大赛与WUCG×唱吧“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北区仍将继续。元气的舞蹈,深情的歌声……南区的歌舞决赛为所有人留下了无法忘怀的美好回忆。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北区线上投票异常激烈,让我们也更加期待北区决赛上校园歌手与舞见们的表现,究竟谁能拿到前往三亚总决赛的入场券?谁又能拿到万众瞩目的北区冠军?一切都在2019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WUCG舞台等待揭晓!

超多福利现场等你,展台活动欢迎畅玩!

北区的两天决赛期间,顶级高校选手的对决一定能让你激情澎湃。而且比赛期间,WUCG也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超值大礼,如果错过了现场抽奖环节可是不小的损失。

除了观看赛事,现场还有有精彩的互动活动等你来参与。在2019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现场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展区以及七度空间展区,不仅可以与COSER合影留念,还可以挑战工作人员或是参加小游戏赢取精美的礼品。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中国北区决赛燃起战火,吉林长春延续二次元热度

如此多的精彩,9月14日~9月15日,2019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WUCG2019中国北区决赛,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WUCG

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以及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主办单位: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

官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恒安集团七度空间

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同程艺龙

官方赛事合作伙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WELL全球电竞联赛

承办单位:六六电竞

官方指定赛事APP:不鸽

商务合作伙伴:点讯网络

官方合作共享汽车:联动云

赛事专用合作伙伴:圣剑网络、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椅

宅舞独家合作伙伴:AcFun

歌手独家合作伙伴:唱吧

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触手直播、bilibili、爱奇艺直播、映客直播、陌陌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快手、YY直播、优酷直播、火猫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北体传媒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游戏,掌游宝,靠谱电竞,ECO氪体,游戏陀螺,当乐游戏,18183,多玩游戏、bilibili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