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共筑高校电竞梦,WUCG成为王者高校赛合作伙伴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9-10 分享到:

WUCG2019新赛季已经火热开战,今年WUCG赛事项目依然保留了《王者荣耀》大众组与女子组的并行项目。

WUCG2019新赛季已经火热开战,今年WUCG赛事项目依然保留了《王者荣耀》大众组与女子组的并行项目。高达百万元的总奖金池,并搭建好了高校与职业电竞的桥梁,与国内多家职业俱乐部保持合作,让冠军选手有机会走向职业之路。WUCG秉承为大学生实现电竞梦想的理念,长久以来配合着《王者荣耀》官方构建完善的电竞赛事生态,让草根选手有机会闪耀世界舞台,让潜力无限的女子选手能展示实力。与此同时,深耕高校领域多年的WUCG也正式成为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线上赛道合作伙伴,WUCG2019赛季《王者荣耀》大众组与女子组的比赛将再次为《王者荣耀》的高校电竞生态带来新鲜血液。

共筑高校电竞梦,WUCG成为王者高校赛合作伙伴

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即将启动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是《王者荣耀》的官方针对高等院校在校生举办的电竞赛事,专注为热爱《王者荣耀》的高校学子群体带来的赛程。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全年分为上下半年两次,整体赛事时间在三个月左右。2018年第五届联赛将覆盖了全国近百所高校,赛程贯穿整个学年,让更多玩家见证谁是“最强校队”。2019年5月26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以3:1的比分,在BO5的赛制中,战胜了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获得全国总冠军,也为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共筑高校电竞梦,WUCG成为王者高校赛合作伙伴
共筑高校电竞梦,WUCG成为王者高校赛合作伙伴

今年下半年,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也即将开赛,同时,高校解说大赛、高校内容创作大赛、高校配音大赛也在为喜欢王者荣耀,为有才华的大学生们提供多丰富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能。

WUCG与王者荣耀高校联赛赛道互通

WUCG在2019年不仅实现了赛事规模、传播力度、政府合作等各方面的全新升级,还强化了与上游厂商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打通三方赛事与官方赛事的连接。WUCG2019赛季将牵手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打通双方赛道,为更多喜欢王者荣耀的高校选手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双方赛道互通后WUCG2019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军将获得直接晋级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大区赛的资格。除了至高的荣耀与奖金,通过WUCG赛道晋级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队伍,还将获得《王者荣耀》游戏道具奖励包括铭文钻石、高校联赛专属击杀播报语音及头像框等定制福利!

共筑高校电竞梦,WUCG成为王者高校赛合作伙伴

2019年是WUCG全面焕新的一年,不久前刚与三亚政府签署长期战略合作,持续落地三亚打造电竞城市名片。这一次又与王者荣耀官方携手共筑高校电竞梦想,发掘更多电竞人才。接下来在即将开始的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和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上期待更多高校学子能为校而战,赛出风采。同时也期待WUCG与王者荣耀高校联赛能为中国电竞带来更多精彩和活力。

关于WUCG

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以及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主办单位: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

官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七度空间

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同程艺龙

官方赛事合作伙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WELL全球电竞联赛

承办单位:六六电竞

官方指定赛事APP:不鸽

商务合作伙伴:点讯网络

官方合作共享汽车:联动云

赛事专用合作伙伴:圣剑网络、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椅、AGON爱攻

宅舞独家合作伙伴:AcFun

歌手独家合作伙伴:唱吧

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触手直播、bilibili、爱奇艺直播、映客直播、陌陌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快手、YY直播、优酷直播、火猫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北体传媒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