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WUCG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 同程艺龙助力电竞追梦之旅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9-06 分享到:

时下,中国电竞产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其中作为竞技体育项目的电竞赛事因其巨大的影响力也已被更多人所接受并参与。

时下,中国电竞产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其中作为竞技体育项目的电竞赛事因其巨大的影响力也已被更多人所接受并参与。就商业合作方面,同电竞赛事的跨界合作能激发出双方不可限量的商业价值及品牌潜力。

WUCG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 同程艺龙助力电竞追梦之旅

近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以下简称 WUCG)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同程艺龙将携手WUCG共同发展电竞之旅,为高校电竞赛事带去更多的机遇与活力。

深化探索1+1>2 ,WUCG商业之路不断升级

WUCG已经进入第四年,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逐步走出国门,今年WUCG将在品牌传播、政府合作、泛娱乐化、赛事国际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

在商业合作领域WUCG早有布局,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去年联手女性品牌成功探索“女性+电竞”的跨界合作新模式,今年又与电子消费产业结合,打造“电竞+消费金融“的联动营销新场景,并携手海外传媒巨头Mediapro为国际化发展加速。

除此之外更有电音、二次元的跨界合作共同打造“电竞+”的生态闭环模式,为电竞文化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WUCG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 同程艺龙助力电竞追梦之旅

作为第一批脱颖而出的高校原创赛事,WUCG一直致力于深耕高校赛事的商业价值,本次与同程艺龙的合作,希望能发掘彼此的潜力与能量,产生1+1>2的品牌效应。

携手同程艺龙,拓展电竞产业新玩法

能吸引同程艺龙这种行业领先旅行服务平台的青睐,与WUCG能深入触达年轻用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WUCG的初心是打造一个纯粹为大学生年轻群体服务的优质平台,在此基础上WUCG2019由电竞赛事为起点,结合校园歌手、动漫、二次元、宅舞、电音等延伸赛事品牌直击年轻群体的各类兴趣点,由此,WUCG可携手同程艺龙网罗年轻群体,并快速定位目标人群,玩转线上线下,联动终端消费,完成针对精准消费人群的终端引流。

WUCG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 同程艺龙助力电竞追梦之旅

主题航班 筑梦之旅热血启航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早已青睐由同程艺龙贴心提供的各类学生特惠机票,在同程旅游APP里,搜索特价机票,同程艺龙都提供给了年轻人更多优惠和选择。就品牌方向而言,电竞事业的兴盛为品牌提供了一个对话年轻人的机会。而同程艺龙也将在此次合作中在年轻用户中获得更多的关注与喜爱。双方无论从创意内容还是与年轻用户的连接都具备庞大的产业潜能。

从WUCG2019北区决赛开始,双方就将整合各自品牌资源,致力打造高效且更有用户粘性的场景营销体系,让同程艺龙在WUCG的精准受众人群中塑造更立体化的形象。

WUCG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 同程艺龙助力电竞追梦之旅

尤其是同程艺龙对于2019WUCG全球总决赛的助力之行,不仅为WUCG2019电竞之旅保驾护航,作为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同程艺龙将带给WUCG这个电竞舞台上的年轻人们,一次真正的追梦之旅!届时同程艺龙联手WUCG共同邀请全球总决赛选手及电竞、电音、二次元大咖乘坐“同热爱,竞不凡”主题航班,往返决赛场地。一起开启电竞之旅,尽情放“飞”电竞之梦。与此同时,同程艺龙各位重量级领导也将作为嘉宾共赴这场电竞盛会。

电竞赛事作为一个独立的娱乐内容,一个独立的营销场景,拥有着更加丰富和开放的线上线下联动合作空间,这一次WUCG与同程艺龙的合作不仅将旅行服务元素融入到电子竞技领域中,还为双方有效提升了品牌价值,更为电竞产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相信同程艺龙对于电竞文化的探索并不止步于此,此次合作,必将擦出更多的火花,也为双方日后在跨界合作的深入发展,赋予了更大的想象力。

关于WUCG

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以及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主办单位: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

官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七度空间

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同程艺龙

官方赛事合作伙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WELL全球电竞联赛

承办单位:六六电竞

官方指定赛事APP:不鸽

商务合作伙伴:点讯网络

官方合作共享汽车:联动云

赛事专用合作伙伴:圣剑网络、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椅、AGON爱攻

宅舞独家合作伙伴:AcFun

歌手独家合作伙伴:唱吧

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触手直播、bilibili、爱奇艺直播、映客直播、陌陌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快手、YY直播、优酷直播、火猫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北体传媒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