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技高一筹—NEST2019《炉石传说》线上赛圆满落幕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8-26 分享到:

在经历了32进16、16进8、8进4三轮紧密赛程过后,NEST2019《炉石传说》线上赛圆满落幕。
技高一筹—NEST2019《炉石传说》线上赛圆满落幕,四位选手晋级冬季总决赛!

在经历了32进16、16进8、8进4三轮紧密赛程过后,NEST2019《炉石传说》线上赛圆满落幕,WEYuansu、RNGLeaoh、WESparkling、TGEdwarElric四位选手突破重围力压对手拿到了直通NEST2019冬季总决赛的入场券。

作为首个产生晋级名额直通NEST2019冬季总决赛的比赛项目,晋级的四位选手在《炉石传说》线上赛可谓是大展拳脚各显其能,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他们的精彩发挥吧!

WEYuansu

在三轮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WEYuansu对战士、萨满两种职业的把控非常到位,对自己战士的使用也是非常自信。在比赛中WEYuansu每一局都在保战士,而面对各种对手使用的不同职业,WEYuansu的战士也总能势如破竹取得胜利。在其余三位四强选手中,战士的使用也只是过渡职业。在最终NEST2019冬季总决赛的比赛中,WEYuansu的战士究竟是否能够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RNGLeaoh

在RNGLeaoh的比赛中,对法师、猎人两种职业的使用非常喜爱。而法师职业拥有着最高伤害炎爆术,同时还有同样高伤害的火球术。高爆发并不足以令RNGLeaoh钟情,冰系法术的控制让RNGLeaoh在赛场上更加游刃有余。

WESparkling

WESparkling是四强中唯一一位每场均以2:0的战绩取得优胜的选手,碾压性的同时耗时也是极为短暂。而在职业选择上,WESparkling拥有着多种应对,牧师、术士、战士、萨满等都使用的得心应手。如此强大甚至令人难以琢磨的选手必定是NEST2019冬季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TGEdwarElric

TGEdwarElric在线上赛的比赛中发挥十分稳定,每日的保、Ban、选都是使用了不同的套路,战士搭配法师、猎人搭配术士都能让TGEdwarElric横扫对手,稳扎稳打加上对法力值消耗的精准计算都是TGEdwarElric的优势。而在最终总决赛的争夺中TGEdwarElric还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套路组合,NEST2019冬季总决赛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至此,NEST2019冬季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的4个席位已尘埃落定,WEYuansu、RNGLeaoh、WESparkling、TGEdwarElric四位选手也必将整装待发将向NEST2019的总冠军发起冲击!更多赛事相关以及NEST2019冬季总决赛的内容请前往NEST官方微博: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获取更多精彩信息!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