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WUCG2019线上循环赛落幕,各大赛区名单出炉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8-20 分享到:

8月10日,随着东区拳皇14赛事的最后一声KO,WUCG2019线上循环赛正式落下帷幕。

8月10日,随着东区拳皇14赛事的最后一声KO,WUCG2019线上循环赛正式落下帷幕。总计五个项目、直播34天、142场比赛。至此除了已经结束的南区外,通往WUCG2019区域赛决赛的36只高校队伍也已经全部出炉。

线上循环赛落幕

本次区域决赛除了WUCG的老面孔浙江万里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外,炉石传说、王者荣耀项目还迎来了同济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这些知名高校。

WUCG2019线上循环赛落幕,各大赛区名单出炉WUCG2019线上循环赛落幕,各大赛区名单出炉

北区的英雄联盟项目中,出现了一只夺冠热门队伍——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他们在循环赛中分别以22-14、17-3、24-7夸张的人头比在预选赛以全胜姿态进入区域决赛,最短的一场比赛仅耗时13分钟就推到了敌方水晶。

WUCG2019线上循环赛落幕,各大赛区名单出炉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区拳皇14项目决赛中出现了一位女选手,她是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星云——李慧同学,在循环赛中使用的也全都是女性角色,打法凶猛、并且也是取得了全胜战绩,这次西区拳皇项目想必也是会给我们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WUCG2019线上循环赛落幕,各大赛区名单出炉

在王者荣耀项目中有三个高校在大众组和女子组的比赛中同时进入区域决赛,分别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嘉兴学院,同时因为上海财经大学与浙江嘉兴学院都属于东区,两高校将在同一个项目进行两次的对决,究竟是上海财经延续去年两支王者荣耀队伍晋级总决赛的势头,还是嘉兴学院挑战上财统治力,一切让我们区域决赛拭目以待。

↓详细对阵图↓

WUCG2019线上循环赛落幕,各大赛区名单出炉

WUCG2019赛季中国四大区域决赛第二站将在北区打响第二枪,今年的北区决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9号馆举办的2019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上举行,9月14日至15日,WUCG将在长春上对战2天,为大家呈现一场电竞盛会。

在看过南区决赛后的北区选手们,想必也是摩拳擦掌的等待着,在决赛中施展自己的各种招数。

届时在各大直播平台上都可以收看到WUCG中国北区决赛,现场参与活动有神秘好礼,还能抽奖获得惊喜电竞大礼包!前往不了现场的同学们也不必担心,北区决赛期间,线上参与官方微博互动也有奖励相送~

WUCG全国线上公开赛报名开启

不想观赛?想参赛?没问题,9月16日,也就是北区决赛结束后的第一天,WUCG全国线上公开赛开启报名啦!战况升级,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学校未有参与WUCG预选赛而郁闷、为自己错失上半年的报名机会而苦恼。这次,WUCG全国线上公开赛报名等你来战!

相关赛事第一手资讯请关注WUCG,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关于WUCG

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以及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主办单位: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

官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七度空间

官方赛事合作伙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WELL全球电竞联赛

承办单位:六六电竞

官方指定赛事APP:不鸽

商务合作伙伴:点讯网络

官方合作共享汽车:联动云

赛事专用合作伙伴:圣剑网络、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椅

宅舞独家合作伙伴:AcFun

歌手独家合作伙伴:唱吧

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触手直播、bilibili、爱奇艺直播、映客直播、陌陌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快手、YY直播、优酷直播、火猫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北体传媒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