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中华文化IP为中国游戏盛典赋能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6-11 分享到:

由新华网主办,搜云科技承办的“传中华文化 承游戏之责”2019中国游戏盛典,将于2019年6月18日在北京举办。

由新华网主办,搜云科技承办的“传中华文化 承游戏之责”2019中国游戏盛典,将于2019年6月18日在北京举办。本次盛会旨在结合中华文化,塑造游戏文创新高度,传播游戏正能量,促进游戏行业的发展,同时引导正确的游戏价值观,带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游戏盛典特别邀请故宫观塘、荣宝斋等多个中华文化IP助力,并携手快乐大本营、天时、KPL,打造系列具备中华文化元素魅力的文化活动。

中华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连接过去,赋能未来,无数优秀的生动元素都可以成为新娱乐、新文化产业取材的创意来源。依托中华文化的包容性和延展性,游戏也将成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型载体。

此次文化游戏展特邀中华文化IP故宫观唐、荣宝斋等助力,盛典当天将邀请故宫专家做“中国文化与游戏文创的关联”主题演讲,通过嘉宾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及展区展出等环节,以展会的形式将传统文化与游戏融合,塑造游戏文创,赋能游戏企业,为传承中华文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