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麦当劳牵手2019NEST——开启电竞圆梦之旅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6-05 分享到:

5月24日,2019NEST《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在贵阳开赛。而在这之前,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迎来了特约赞助商麦当劳。
麦当劳牵手2019NEST——开启电竞圆梦之旅

5月24日,2019NEST《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在贵阳开赛。而在这之前,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迎来了特约赞助商麦当劳。决赛结束后,麦当劳还将凭借总冠名的身份继续全程助力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高校赛,以此鼓励热爱电竞的高校学生勇敢追梦。

麦当劳牵手2019NEST——开启电竞圆梦之旅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自建立以来,始终以积极的态度,鼓励年轻人热爱生活,追逐梦想。电子竞技作为时下众多年轻人热爱的运动项目,此次麦当劳与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携手,以“趁热爱”为活动主题,希望借此为热爱电竞的高校学子们搭建圆梦桥梁,趁着热爱勇逐巅峰!

6月1日,由麦当劳冠名的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高校赛正式开启报名,你的电竞梦想,我们帮你实现!

麦当劳牵手2019NEST——开启电竞圆梦之旅

本次2019 NEST高校赛历时1个多月,将进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与《多多自走棋》三个项目的比拼。不仅有更好玩的创意赛制、更丰厚的圆梦奖励,同时也是《和平精英》、《多多自走棋》两个项目首次高校公开赛。

6月10日,上海、南京、成都、武汉、广州、大连、沈阳和天津八城百校线上赛阶段全面启动,将通过线上海选---城市间两两对决的紧密赛程安排,以“嘉年华+城市线下赛”的形式依次在广州、南京、沈阳、成都四座城市落地。全面引爆夏日激情,打造4场热血澎湃的高校电竞盛典!

麦当劳牵手2019NEST——开启电竞圆梦之旅

线下落地赛成功出线的选手,还将在7月13日代表所在城市晋级到广州总决赛,最终决出2019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高校赛的总冠军。

此外,麦当劳作为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高校赛的总冠名,还将为高校赛胜利者送上直通年底2019NEST职业总决赛现场的VIP观赛门票!

麦当劳与NEST的合作以“热爱”为纽带,一方面将看似遥远的职业电子竞技与众多热爱电竞的年轻人紧密结合;另一方面鼓励年轻一代正视自己的内心所爱,勇敢追梦挑战巅峰。2019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高校赛现已开启报名,趁青春,趁热爱,快来开启你的电竞圆梦之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