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电信5G赋能2019江苏省JEST电子竞技锦标赛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4-24 分享到:

2019年4月19日,中国电信在南京鼓楼天翼广场,打通江苏公司首个5G电话,标志着中国电信5G又迈出了关键一步!你心中的5G是什么样子?

2019年4月19日,中国电信在南京鼓楼天翼广场,打通江苏公司首个5G电话,标志着中国电信5G又迈出了关键一步!你心中的5G是什么样子?5G+智能机器人、5G自动驾驶?5G极致视听体验?这个五一节,我们在浦口澳林广场让你看点不一样的5G!2019江苏省JEST电子竞技锦标锦标赛表演赛5月1日10点在浦口澳林广场正式开赛,是国内首次5G运用到手机游戏对战中,让选手感受5G的超速度。

电信5G赋能2019江苏省JEST电子竞技锦标赛

2019江苏省JEST电子竞技锦标赛表演赛,由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为选手量身定制,是联动江苏省8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苏青S+项目等于一体的全方位立体赛事,在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澳林广场的大力支持下,本赛事率先在全国采用5G网络的大型电子竞技联赛体系,网速往往是决定胜负的利器,输赢只在分秒之间,开了5G的速度到底有多快,让我们在现场一探究竟。

电信5G赋能2019江苏省JEST电子竞技锦标赛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5G直播、古风少女互动、游戏大神现场交流、游戏周边小礼品……5月1日一起到浦口澳林广场燥起来!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