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名单公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3-08 分享到:

随着ChinaJoy展会在中国数字娱乐产业中的关注度不断增加,展会本身也成为了各数字娱乐厂商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的重要平台。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名单公布

随着ChinaJoy展会在中国数字娱乐产业中的关注度不断增加,展会本身也成为了各数字娱乐厂商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的重要平台。ChinaJoy展会已经走过了辉煌的十六年,组委会将于2019年总结以往十六届展会的经验,取长补短,同时制订若干新的规定,促使ChinaJoy展会提高到一个崭新的台阶。因此,为了更好地配合和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宣传效果,主办方将对现场演出人员数量、衣着及演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提供现场演职人员的经纪公司资质进行了严格的规定。2019 ChinaJoy官方指定经纪公司招标信息自2018年11月公布后,受到各方广泛关注。第十七届ChinaJoy组委会依据招标文件的内容对所收到的有效标书再次进行了严格的甄选,在对符合招标条件的投标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分后,选取了1家企业成为指定监管公司,2家企业为第二批官方指定经纪公司。

此次获得第十七届ChinaJoy展会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资格的企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唯一指定监管公司:

及枫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97号2201室

联系人:蒋皓

手机号码:18964101719

邮箱:139115331@qq.com

指定经纪公司名单:

1.上海思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575号B1

联系人:Kimmy

手机号码:18621752695

邮箱:395209019@qq.com

2.上海赟杰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安路758弄49号星汇广场9号楼905室

联系人:蒋辰

公司电话:021-65129951

手机号码:13621633549

邮箱:381073543@qq.com

历届ChinaJoy展览会都会选择若干国内具有一定实力的经纪公司供各参展商选择,此次公布的指定经纪公司为第二批名单。

组委会郑重声明:非展会指定经纪公司不得向展商提供相关服务,各展商选择模特、SG、礼仪及其它演艺人员或者主持人时应当与指定经纪公司联系!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