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TGA2019夏季赛火热开战 全面升级蓄势待发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3-05 分享到:

2019TGA大奖赛夏季赛将于3月5日19:00正式开赛。TGA是国内第一大规模的综合类电竞赛事,创办于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8届共16个赛季的比赛。
TGA2019夏季赛火热开战 全面升级蓄势待发

2019TGA大奖赛夏季赛将于3月5日19:00正式开赛。TGA是国内第一大规模的综合类电竞赛事,创办于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8届共16个赛季的比赛。本届夏季赛游戏项目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皇室战争》、《地下城与勇士》、《QQ飞车手游》、《穿越火线》、《欢乐斗地主》以及《欢乐麻将》。

TGA2019夏季赛火热开战 全面升级蓄势待发

《王者荣耀》赛制简介

3月5日最先开战的是《王者荣耀》项目周赛。每月将队伍分为A、B、C、D四组,每组冠军晋级月赛。三月及四月月赛冠军直接进入上半年预选积分赛。月赛未晋级的战队进行复活赛,争夺最后一个上半年预选积分赛的资格。月赛冠军战队获得年度总决赛资格,最终决出排名。

从3月5日19点开始,每月前三周每周二将进行TGA2019夏季赛《王者荣耀》周赛直播。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虎牙、企鹅电竞以及腾讯视频收看全程赛事直播。

TGA2019夏季赛火热开战 全面升级蓄势待发

《王者荣耀》周赛赛程

除了《王者荣耀》周赛,《王者荣耀》女子赛也将在近期公布。在2019年中,TGA将迎来一次重大的品牌升级。腾讯电竞官方深度整合TGA,将TGA品牌升级为腾讯电竞运动会,并与国内顶尖电竞赛事整体运营服务商网映文化NEOTV共同投资运营,打造全新的国际化综合性电竞赛事。其中《王者荣耀》女子赛、《欢乐斗地主》、各城市分站赛等全新内容都是腾讯电竞运动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3月24日,腾讯UP2019发布会即将召开。届时,关于腾讯电竞运动会更多详细、丰富的赛事理念与电竞内容将共同亮相,敬请期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