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英国科技独角兽英礴(Improbable)登陆中国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1-23 分享到:

2019年,英国信息科技公司英礴(Improbable)宣布以“英礴”为名正式进入中国,并启用官方微信账号(微信号:Improbable_China)。

2019年,英国信息科技公司英礴(Improbable)宣布以“英礴”为名正式进入中国,并启用官方微信账号(微信号:Improbable_China)。英礴是由Herman Narula、Rob Whitehead和Peter Lipka于2012年在英国伦敦创立的信息科技公司,致力于构建庞大、丰富、恒久的虚拟世界。 “英礴”是对公司英文名“Improbable”音译和意译的结合,既暗示其源于英国,又彰显其构建磅礴虚拟世界的雄心。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一步,英礴现阶段将技术应用的重点放在游戏和娱乐领域,为未来在更广泛领域的技术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英国科技独角兽英礴(Improbable)登陆中国

锋芒尽显:SpatialOS为下一代游戏开发带来突破

英礴的使命是以突破性技术助力游戏开发者创造史无前例的游戏体验,以及帮助解决现实世界中存在的棘手问题。英礴的核心产品SpatialOS是一项突破性游戏开发技术,助力中国游戏开发者实现无限创意,并通过海内外云平台进行全球部署。通过SpatialOS,游戏开发者可自由实现设计创意,可整合多个游戏引擎和服务器同步运行游戏,并允许玩家行为对游戏环境产生永久影响,从而创造出在规模体量、复杂程度和永续性等方面都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SpatialOS同时具有良好的跨平台兼容性,可在PC、主机、VR和移动设备等多个平台同步运行。

不仅如此,SpatialOS适合任何规模的游戏开发团队,它将分布式计算、网络、游戏测试和部署等底层技术问题简化,帮助开发人员更专注于游戏本身的设计和开发。SpatialOS为Unity和Unreal这两个常用游戏引擎提供了专门的游戏开发套件,也可轻松接入其他游戏引擎。SpatialOS也为开发者提供了性能监控和日志等常用调试工具,帮助他们轻松地将自己的工作流程与SpatialOS相融合。开发者还可以迅速通过SpatialOS进行大规模的游戏模拟测试,瞬间掌握成千上万人在线时游戏运行的状态。

与此同时,SpatialOS还将携手全球的云合作伙伴,协助游戏开发者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主要游戏市场实现全球部署。目前国内游戏领军企业网易正在用SpatialOS开发面向全球的一款游戏《故土》(Nostos)。

随着英礴正式进入中国,目前公司正积极准备将SpatialOS技术尽快带给中国的游戏开发社区。

扶摇直上:广受各界认可

英礴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并得到了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2015年3月,英礴获得来自美国Andreessen Horowitz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7月获得由中国香港维港投资领投,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等跟投的3000万美元A+轮投资。2017年5月,英礴获得由日本软银集团领投,Andreessen Horowitz、维港投资等跟投的5.02亿美元B轮融资。2018年7月,英礴获得中国网易公司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英国科技独角兽英礴(Improbable)登陆中国

英礴的核心技术可实现大规模的复杂模拟,这不仅给游戏和娱乐行业带来了重要突破,更预示着该技术应用于现实世界决策的广阔应用前景。2018年,领英(LinkedIn)公布全球创业公司排行榜,在“25家最受欢迎的英国创业公司”榜单上,英礴荣膺第七位。而在英国本土数据服务提供商Beauhurst公布的榜单上,英礴同样成绩亮眼,被评选为“英国发展最快的科技创业公司”第二名。

2019年,英礴将致力于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尽快将旗下核心技术SpatialOS带给中国的游戏开发用户,与中国市场和当地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目前英礴已率先在广州设立华南地区分部,同时正积极在上海筹建中国区总部,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升级为亚太区总部。英礴联合创始人兼全球首席运营官Peter Lipka将常驻上海,出任中国首席执行官,带领中国团队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游戏产业的全球化发展。随着公司在中国的拓展,多个职位正虚位以待,了解更多职位详细信息和工作申请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