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武侯封神 NESO2018总决赛盛大开幕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1-04 分享到: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Intel、苏宁易购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于2019年1月4日在成都市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Intel、苏宁易购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于2019年1月4日在成都市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副部长高轶凡,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季涛,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晓季,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龚婧,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雨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武侯封神 NESO2018总决赛盛大开幕

NESO2018总决赛盛大开幕

随着所有代表队依次登台亮相后,龚婧女士登台主持开幕式并分别邀请了林雨新先生与李晓季先生登台致辞。

林总回顾了NESO全运会模式电竞大赛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果,以及2018年NESO各地选拔赛的精彩盛况。他在致辞中提到:2018年,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员在雅加达亚运会竞表演项目取得了非凡成绩,2022年电子竞技更是将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这些都预示着新的电子竞技时代已经到来,国家荣誉感也将逐渐注入到电子竞技这项体育运动中。在这样的背景下,相信全运会模式的NESO将会得到更多地方的响应,持续为整个电竞行业输送正面的、积极的能量。

武侯封神 NESO2018总决赛盛大开幕

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雨新致辞

随后,李晓季先生登台致辞。他指出:举办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是武侯区紧抓成都“三城三都”建设机遇,打造具有武侯特色 “三城五区”消费品牌的战略支点之一,是以“文创武侯”为统领,以文化为灵魂、商贸为依托、旅游为载体、体育为推手,全力建设“文商旅体融合发展基地”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提升区域美誉度、传播区域品牌、展现区域风采的重要渠道。”成都市武侯区作为全国第二大信息产品集散地,成功举办了NESO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带动了赛事直播、产品研发、媒体渠道、影视拍摄、动漫制作等电竞相关产业的聚集发展和蓬勃增长。在致辞最后,李晓季先生表达了将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打造成为关注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最高的电竞赛事的信心。

武侯封神 NESO2018总决赛盛大开幕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晓季致辞

随后,选手代表与裁判代表上台庄严宣誓。开幕式最后,龚婧女士邀请了在场领导与嘉宾上台参与NESO总决赛点亮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NESO2018全国总决赛正式开幕。

武侯封神 NESO2018总决赛盛大开幕

领导嘉宾共同点亮 NESO2018正式开幕

本届NESO 2018共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四个正式比赛项目。揭幕战为《英雄联盟》邀请组四川OMG与江苏SN之间的较量。这两支战队均是实力顶尖的职业战队。比赛刚开始双方运动员就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对抗,最后四川OMG二比零战胜了对手,获得开门红。目前四个项目的选手还在继续比赛,预祝他们能够发挥出色取得好成绩!

作为国内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综合电竞大赛,NESO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来自全国各地共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地方代表队,共433位参赛运动员齐聚成都武侯争夺总冠军荣誉。在落地成都武侯的两年中,NESO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各地方的本土电竞行业也以NESO为契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全民参与”的办赛理念得到了广大电竞运动爱好者的响应。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