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NESO2018总决赛观赛指南 成都武侯嗨翻天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2-29 分享到: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Intel、苏宁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将在2019年1月4日-6日11:00于成都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进行全国总决赛的争夺。
NESO2018总决赛观赛指南 成都武侯嗨翻天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Intel、苏宁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将在2019年1月4日-6日11:00于成都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进行全国总决赛的争夺。想要前往现场观赛的观众可以提前到场免费领取入场券。同时,斗鱼、虎牙、企鹅电竞、触手以及bilibili五大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赛事进程。总决赛共设有主直播间、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2五路直播流同步放送。

NESO2018总决赛观赛指南 成都武侯嗨翻天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地理位置

本次NESO2018总决赛的场馆设立在成都市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川大望江校区地处成都市城区西南部,周边有大量公交站点可供选择。

周边公交

磨子村站:6路,49路,55路,62路,92路,g92路

红瓦寺站:12路,19路,27路,34路,72路,92路,1130路,g92路

望江楼公园站:19路,256路,1107路

竹林村站:19路,256路,817路

磨子桥站:地铁3号线

成都南站——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乘坐49路,在章灵寺站下,打车约14元。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乘坐机场专线1号线,在倪家桥站下,打车约50元。

NESO2018总决赛观赛指南 成都武侯嗨翻天

NESO2018总决赛场馆外貌

成都可谓是美食天堂,在亲临现场观看精彩比赛之余,川大望江校区周边的美食定能让所有观众大饱口福。场馆周边的科华北路与一环路南一段上有非常多的美食可供选择。无论是经典的川菜、麻辣火锅、街边小吃,还是西餐、甜点、异国风味,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此外,川大望江校区北门附近的九眼桥酒吧街也是观赛之余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再往北,更有春熙路步行街商圈。可以说在观赛NESO2018总决赛之余,周边繁华的商业区绝对是出行的不二选择!

NESO2018总决赛观赛指南 成都武侯嗨翻天

九眼桥夜景

还有不到一周,NESO2018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幕。二十二支代表队摩拳擦掌正要向着全国总冠军之路进发,究竟谁能在四大项目上夺冠,又有哪支代表队能够夺得“电竞最强省”的殊荣呢?2019年1月4日-6日11:00川大望江校区体育馆不见不散!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