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决战重庆·忠县!2018CMEL总决赛赛事信息重磅发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2-21 分享到:

2018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自10月举办青岛揭幕战以来,赛事影响力与市场声量空前提高,备受业界与广大电竞爱好者们的关注。

2018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自10月举办青岛揭幕战以来,赛事影响力与市场声量空前提高,备受业界与广大电竞爱好者们的关注。根据赛事规划,2018CMEL总决赛已经蓄势待发,将于12月30日~31日在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盛大开赛。

决战重庆·忠县!2018CMEL总决赛赛事信息重磅发布

决战重庆·忠县!见证王者诞生

2018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总决赛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指导,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大唐网络、融创中国联合主办,忠县文化委员会、天天电竞联合承办。

决战重庆·忠县!2018CMEL总决赛赛事信息重磅发布

忠县长江大桥夜景

自CMEL前身CMEG2017年度总决赛落地重庆忠县以来,双方结下了不解之缘。2018CMEL将继续选择忠县作为总决赛的举办地。忠县位于重庆市中部,地处三峡库区腹心,风景秀丽;忠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有2300多年的文献记载史,“诗意山水·活力港城”是对忠县最贴切的描述。

决战重庆·忠县!2018CMEL总决赛赛事信息重磅发布

2018CMEL总决赛举办地——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

重庆忠县是国内电竞小镇建设的先驱,电竞产业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度走在全国前列,而CMEL作为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指导下的国家级移动电竞超级联赛,二者可谓是强强联合。届时CMEL将联合忠县打造最高规格的电竞赛事,为选手、观众和电竞爱好者们奉献一场顶级电竞盛宴!

巅峰之战!《王者荣耀》各大战队角逐最高荣耀

决战重庆·忠县!2018CMEL总决赛赛事信息重磅发布

《王者荣耀》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移动电竞项目,一直是CMEL的赛事焦点。2018CMEL《王者荣耀》项目赛事历经青岛、杭州、澳门城市分站赛的比拼后,脱颖而出的四强战队将在总决赛舞台上展开对CMEL年度总冠军头衔的最终角逐!

此外,《王者荣耀》女子表演赛也将继续在总决赛舞台上演,向大家展现女子电竞的独特魅力!

惊喜!超人气项目《英雄联盟》亮相总决赛

2018年为中国电竞带来无数荣耀的电子竞技扛鼎之作——《英雄联盟》将作为表演赛项目惊喜亮相CMEL总决赛舞台!

决战重庆·忠县!2018CMEL总决赛赛事信息重磅发布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现象级的电竞游戏,其发展几乎贯穿了近年来我国电竞运动逐渐壮大、繁荣的成长历程,是当下全球最具影响力、发展最成熟的电竞项目之一。

CMEL作为一个国家级综合型电竞赛事,将《英雄联盟》纳入表演赛项目符合CMEL兼容并蓄,绿色健康的办赛理念,更响应和满足了广大电竞爱好者们的观赛需要。届时《英雄联盟》表演赛将成为CMEL总决赛的重头戏,多支特邀职业战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顶尖对决,喜欢《英雄联盟》的你不容错过!

2018CMEL总决赛更多重磅信息将逐步揭晓,敬请期待!12月30日~31日,锁定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共同见证CMEL王者诞生!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