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白鹭HTML5开发者巡回沙龙走进“会耍”的成都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2-12 分享到:

2018年12月21日,白鹭HTML5开发者巡回沙龙将走进成都,走进这座全国最“会耍”的城市,与当地开发者共同聊聊新时期下如何抓住“蜀”于小游戏的新机遇。

小游戏从出现到被市场认可仅仅花费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越来越多的游戏从业者选择从事小游戏开发行业。2018年12月21日,白鹭HTML5开发者巡回沙龙将走进成都,走进这座全国最“会耍”的城市,与当地开发者共同聊聊新时期下如何抓住“蜀”于小游戏的新机遇。

从技术与人才角度聊“转型”

2018年,小游戏行业整体趋于成熟,技术也在持续发展更新,在11月微信官方宣布扶持“精品化创意小游戏”。作为国内游戏产业发达的成都,也有许多开发者开始转型成为小游戏的开发者,但是在转型的过程中,许多开发者和公司都遇到或多或少的问题。本次沙龙将在现场和成都的开发者共同交流在转型过程中的那些事儿。

干货预告:白鹭引擎首席架构师 王泽——《白鹭引擎新特性解析》

白鹭市场副总裁 温向东——《小游戏发展带来的人才模型升级》

如何将你的“创意”变的可行

作为一家技术为主的公司,沙龙一定会有满满的技术分享。本次邀请掌玩互动合伙人陈乔从技术角度解读Matchvs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还邀请成都乐趣多互娱主程——张晓蛟一起分享他们在开发新游戏的过程中遇到的“坎坎坷坷”。

干货预告:掌玩网络合伙人 陈乔——《突破联网难题,Matchvs让创意落地》

成都乐趣多互娱主程 张晓蛟 ——《如何在H5上吃鸡》

产品交流会——成都站

在之前的沙龙活动中,“小游戏产品交流会”受到了许多开发者的认可,在讲解自己的产品同时还可以和开发者或发行方有面对面的深度交流。成都站“小游戏产品交流会”将第三次开启,本次产品交流会请到成都思睿互娱创始人——张倍元到场做游戏的产品宣讲与问答。

干货预告:成都思睿互娱创始人 张倍源——《创意H5游戏制作》

白鹭开发者沙龙是白鹭科技主办的系列技术沙龙活动,2016、2017年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沙龙,百余次演讲,与各地开发者交流探讨平台,推广小游戏技术普及与发展,分享议题涵盖引擎技术、案例研发经验、游戏发行经验、广告变现、游戏出海等行业热点,帮助开发者解决在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阻碍与瓶颈。

以下为本次沙龙详细议程:

白鹭HTML5开发者巡回沙龙走进“会耍”的成都

沙龙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周五 13:30-17:00

活动地点:腾讯众创空间(成都)

活动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腾讯大厦B座8楼

白鹭HTML5开发者巡回沙龙走进“会耍”的成都
白鹭HTML5开发者巡回沙龙走进“会耍”的成都

扫描小程序码或点击原文

报名参加成都站沙龙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