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NEST2018畅快竞技体验保障 认准海豚加速器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2-11 分享到: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PUBG项目总决赛将于12月15日-12月16日进行最终之战。
NEST2018畅快竞技体验保障 认准海豚加速器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PUBG项目总决赛将于12月15日-12月16日进行最终之战。经历线上赛的激烈角逐,多支国内顶尖战队即将在这片赛场上再次展开较量。回顾今年NEST的征程,从大众赛到职业组,线上赛到线下总决赛,海豚网游加速器为选手带来流畅的竞技体验,一路为NEST2018保驾护航!

NEST2018畅快竞技体验保障 认准海豚加速器

在刚刚结束的NEST2018 PUBG项目线上赛中,选手们稳健的枪法、顺畅的操作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除了选手们本身过硬的实力,这背后也离不开海豚网游加速器的加持。海豚网游加速器显著减少了卡顿、丢包、延迟等问题,保障了选手们稳定流畅的竞技环境,免除后顾之忧。对于普通玩家而言,海豚网游加速器的一键加速也带来更多便捷,精准识别网络服务商,瞬间自动完成游戏区服匹配,免去选择节点烦恼,切换区服无需重新加速,省去一切麻烦的操作。在保证游戏顺畅的同时,海豚网游加速器也人性化地删繁就简,通过HTSA智能加速引擎,分析用户的加速需求,成为真正意义上地“一键加速”!

PC端游戏顺畅用海豚网游加速器,手游网络就交给海豚手游加速器。海豚手游加速器现已支持安卓及IOS双端,免费支持王者荣耀、荒野行动、CF手游等一大批热门游戏,通过独家自研的智能匹配算法,可根据不同的网络情况优选加速方案,有着高效降低延迟,长时间稳定加速,操作灵活便捷等特色。一键加速解决高延迟、丢包、掉线等问题;畅快体验热门手游,海豚手游加速器值得信赖。

双端游戏体验保障,认准海豚加速器!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