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缤纷多彩气氛火爆 NESO2018广西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1-28 分享到: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Intel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各地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Intel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各地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1月3日广西体育产业广西2018第三届GEC广西电子竞技大赛秋季赛暨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广西)好青春代表队选拔赛决赛在李宁体育园拉开帷幕。作为16年NESO的冠军代表队,本次选拔赛吸引了近千人到现场观赛。

缤纷多彩气氛火爆 NESO2018广西选拔赛圆满落幕

海选于10月28日开启,汇集了来自广西各地的共100余名选手,组成战队或以个人参与到本次比赛,最终经过层层筛选,由星际争霸2项目的曾皓、简圣鹏,炉石传说项目的田清朗,叶玮佳,以及英雄联盟项目的DZD、DGL战队成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相较往年,今年选手的实力可谓是后来居上,更为强劲。

缤纷多彩气氛火爆 NESO2018广西选拔赛圆满落幕

比赛当天可谓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南宁本地的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爆,还有许多来自广西其它各市的电竞爱好者,也一齐聚集到李宁体育园,为现场的电竞氛围更添了一把火。现场迎来多家媒体,与赛事解说、比赛选手、现场观众,以及赛事工作人员进行互动采访。比赛中间穿插了多场专业乐队演出,载歌载舞,在出征仪式开始时,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狮表演,可谓是把气氛点燃到了顶点。

缤纷多彩气氛火爆 NESO2018广西选拔赛圆满落幕

比赛结束后,由主办方代表为本次冠、亚军进行了颁奖,并授予各项目冠军“广西好青春代表队”专属出征队服,去继续征战NESO全国总决赛。除了比赛,当日李宁体育园的活动还融合了绿野音乐节、网易超次元动漫盛典、《魔兽世界》真人秀、“狼人杀”大型汇展等多项活动,与NESO同期进行,为李宁体育园这个南宁市标志性的传统体育场馆增添了几分不一样的年轻、时尚元素。

缤纷多彩气氛火爆 NESO2018广西选拔赛圆满落幕

NESO2018全国总决赛将在明年1月4日-6日于成都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奋力拼搏,争夺电竞最强省的荣誉。期待本次广西赛区的优胜队伍和选手能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 广西好青春代表队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DZD战队

《炉石传说》:田清朗

《星际争霸2》:曾皓

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全国总决赛

比赛时间:2019年1月4日-1月6日

比赛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