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NEST2018总决赛小组战罢 《英雄联盟》四强对阵出炉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1-16 分享到: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总决赛正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展厅火热进行中。
NEST2018总决赛小组战罢 《英雄联盟》四强对阵出炉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总决赛正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展厅火热进行中。《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在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后,四强对阵已经锁定:

NEST2018总决赛小组战罢 《英雄联盟》四强对阵出炉

首日进行的两场八进四的比赛分别是OMG战队对阵JDG战队,以及TOP战队对阵LGD战队。在揭幕战中,年轻的OMG战队发挥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血气方刚的年轻战队选出的前期打架阵容让JDG战队不太适应,OMG战队从JDG战队手中抢到一场胜利。但是经验丰富的JDG战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双C位稳住发育,打野带动全场节奏,利用成熟的中期运营一鼓作气,让一追二,率先晋级四强。

NEST2018总决赛小组战罢 《英雄联盟》四强对阵出炉

第二场比赛纸面实力上,TOP战队和LGD战队实力相当。第一局比赛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是TOP的上单选手369使用贾克斯在单线打出优势,率先拿下一血塔,并且单线滚起雪球,最后一波团战中吸蓝刀贾克斯疯狂起跳,率领TOP战队团灭LGD后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TOP战队打野选手Xx选出招牌英雄猪妹,全场节奏飞起,帮助上单369的青钢影一直针对瑞兹。第二局比赛LGD战队前期运营失误,全场毫无还手之力。第22分钟,TOP战队轻松拿到大龙,经济优势接近1万,一波终结了比赛,2:0拿下比赛。

NEST2018总决赛小组战罢 《英雄联盟》四强对阵出炉

最后一场八进四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W战队以及EDG.Y战队。RW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完美运营,中单位置新人RW.chen9使用瑞兹打出5-0-8的完美数据,EDG.Y在对手全场节奏压制的情况下毫无办法。

第二局比赛,EDG.Y战队选出了下路暗影岛组合想要在中期带动节奏,但是RW下路选出布隆+卢锡安的强势对线组合。RW.Smlz虽然第一波送出了一血,但是全场带动节奏,利用个人能力打出爆炸输出,最终通过大龙BUFF,攻上高低结束比赛。RW战队2:0昂首挺进半决赛。

NEST是目前唯一授权的《英雄联盟》第三方赛事,并且,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前三名将获得直通德玛西亚杯的名额。八进四的比赛,各支战队的选手们已经为观众献上了多场精彩的比赛:强大的个人能力、年轻队员的敢打敢拼以及完美的节奏运营都让我们对四强间的精彩角逐产生了更大的期待。

今晚19:00,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将迎来首场半决赛,SNG战队迎战TOP战队。虎牙直播将独家奉上比赛的精彩实况。

NEST2018总决赛小组战罢 《英雄联盟》四强对阵出炉

NEST2018《英雄联盟》总决赛,四强对阵出炉。究竟哪支战队能够攀顶高峰,又是哪三支战队将拿到直通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名额,让我们持续关注!

更多NEST2018《英雄联盟》总决赛的精彩内容,请前往腾讯视频”NEST2018”专区。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