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NEST2018揭幕酣战,德杯直邀名额归属瞩目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1-16 分享到: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今日开幕,《英雄联盟》项目的揭幕战在JDG战队和OMG战队之间展开。
NEST2018揭幕酣战,德杯直邀名额归属瞩目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今日开幕,《英雄联盟》项目的揭幕战在JDG战队和OMG战队之间展开。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都呈现试探之姿,前期人头爆发比较少。比赛开始后5分20秒,OMG上单选手使用刀妹比翼双刃晕到维克托,打满伤害单杀JDG.Zoom拿到一血。JDG.Clid随后赶到,击杀了残血刀妹。不久后OMG多人包中拿到加里奥人头,OMG的前期阵容各路都拿到了一些优势。13分钟JDG选择突然四人包上,击杀刀妹后放出峡谷先锋,成功拿到一血塔。21分钟OMG选择多人抓上并成功抓死加里奥,此时JDG的上野在下路带线,回防不力,OMG成功拿到大龙。利用大龙Buff,OMG成功推掉了全部外塔,但JDG也利用视野进行了几波抓单。30分钟丽桑卓在红色方F6处突施冷箭E技能强开Zoom,成功一波结束游戏。

NEST2018揭幕酣战,德杯直邀名额归属瞩目

第二局比赛,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JDG战队及时调整状态,稳住心态。比赛开始后,OMG再次从上路突击,青钢影E闪配合赵信,伤害灌死JDG.Clid酒桶拿下一血。随后双方不断在上路开战,JDG战队在面对伊泽瑞尔的对线中抢到下路一血塔。22分钟JDG中路抓死布隆,顺势选择打大龙,OMG选择放掉,没有做强力防守。24分钟JDG中路抱团推进,OMG竭力防守打出2换2。29分钟JDG上路打出0换4,一波结束游戏,把比分扳成1:1。

NEST2018揭幕酣战,德杯直邀名额归属瞩目

决胜局的比赛中,OMG战队选出了较为后期的卡莎阵容。比赛开始后,JDG.Clid使用青钢影来到下路Gank击杀卡莎拿到一血,但随后赵信也成功蹲到布隆,10分钟OMG中上野中路Gank瑞兹,成功越塔强杀,青钢影保护不及,也被击杀。17分钟赵信在上路先手开团扫中多人,配合峡谷先锋成功连推JDG上路两座塔。OMG战队在前中期取得了一些优势,但是之后的运营显示出了年轻战队需要成长的地方:21分钟JDG选择强开大龙逼团,利用阵容的优势期打出了一波2换5,顺势无压力拿下了大龙。24分钟JDG下路开团击杀四人,成功一波结束游戏,2-1翻盘OMG进入四强。

NEST2018揭幕酣战,德杯直邀名额归属瞩目

面对S8赛季状态火热的JDG战队,以新鲜阵容出战的OMG战队在赛前并没有被外界看好,但是揭幕战的比赛中,OMG战队的年轻队员们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敢打敢拼,毫不畏惧。选出前期打架阵容,打出血性,拼下一场胜利。但是JDG战队通过自身强悍的硬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让一追二,挺进四强。

《英雄联盟》作为现阶段受众最广泛、职业化水平最完备的电竞项目之一,自首届NEST大赛就被列入比赛项目,而NEST也是目前唯一授权的《英雄联盟》第三方赛事。更值得期待的是,在上一届德玛西亚杯为NEST2017冠军战队开设绿色通道的基础上,今年双方又对赛事实现了进一步的打通,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前三名将获得直通德玛西亚杯的名额。经过今天揭幕战酣畅淋漓、有来有回的比赛,相信NEST产生的德杯名额归属也变得更加令人翘首以盼。来到NEST2018线下总决赛的队伍都会为了今年的总冠军以及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入场券发起猛烈的冲击。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精彩值得每一位召唤师期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