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企妙夜双11重磅福利来袭 瓶子携手韩跑跑撞脸登场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1-12 分享到:

由屈臣氏水冠名、企鹅电竞出品、NEOTV全程直播的大型电竞综艺节目《KPL企妙夜》,在11月11日将迎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9周的第5个比赛日。

由屈臣氏水冠名、企鹅电竞出品、NEOTV全程直播的大型电竞综艺节目《KPL企妙夜》,在11月11日将迎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9周的第5个比赛日。当天下午有三场比赛,分别是RNG.M阵Ts战队、TOPM对阵Hero久竞战队、XQ对阵BA黑凤梨战队,企鹅电竞的明星主播们将陪伴大家共同关注KPL赛事。

企妙夜双11重磅福利来袭 瓶子携手韩跑跑撞脸登场

瓶子和韩跑跑撞脸登场互爆猛料

在11月11日的KPL第九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后,今年KPL秋季赛的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周了,季后赛的晋级形势也逐渐明朗。而在“双11光棍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中,《KPL企妙夜》也将和广大的王者荣耀玩家一同度过,我们邀请了五位明星解说来到现场,康康、东哥和鱼介这几位常驻嘉宾自然不用太多介绍,另两位嘉宾则是广大观众熟悉的瓶子和韩跑跑!

瓶子是去年KPL最受欢迎解说,今年的业务能力也是大幅长进,常常在KPL解说台上带来很多激情澎湃的解说,在《KPL企妙夜》的二路解说也有很多精彩点评。而韩跑跑是国服第一韩信,即使在高端局也能够展现出顶级的水准,是一个颜值和技术并存的超级主播大咖。据说首次登场企妙夜舞台的韩跑跑带来了大量瓶子老师的猛料,甚至是择偶标准!相信瓶子老师不会示弱,一定会互爆猛料予以“回击”!

企妙夜双11重磅福利来袭 瓶子携手韩跑跑撞脸登场

光棍节大考验隆重到来!

有趣的是,在平时的直播中,不少粉丝表示瓶子和韩跑跑长得非常似,这两位嘉宾在《KPL企妙夜》的再次碰面,也是让大家十分期待。不但如此,在这一期的《KPL企妙夜》将会全面升级,众多嘉宾将要在节目现场通过5轮的“光棍节大考验”,来获得更高的积分。积分能够兑换成飞镖在气球墙上赢得丰厚的奖品,相信嘉宾们肯定都动心了。

在每期的《KPL企妙夜》中,都会有各具特色的物资争夺战环节,而这次的争夺战游戏,可以说是看点颇多,而且还是和双11这个特别的节日有关。至于节目中有哪5轮的“光棍节大考验”呢,大家敬请关注11月11日下午的《KPL企妙夜》,看看你是不是一个资深的“光棍”玩家。而瓶子和韩跑跑在节目中的正面对抗,究竟谁将笑到最后呢,相信大家都已经十分期待了。

企妙夜双11重磅福利来袭 瓶子携手韩跑跑撞脸登场

观看节目直播送皮肤好礼!

由于本期节目是双11,相信各位观众在比赛当天肯定也是买买买,为了契合节日的气氛,《KPL企妙夜》也是为嘉宾们准备了梦想基金,嘉宾们将能够展现自己的预测能力,对赛事进行赛果预测。究竟谁才是节目中最大的毒奶嘉宾,这期的《KPL企妙夜》将会揭晓结果。瓶子身为KPL的明星解说,究竟他能否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准呢,也是让大家十分好奇。

而在当天赛事的直播中,瓶子和韩跑跑也会邀请观众在弹幕中参与预测。成功预测赛果的话,赛后将会开启直播间抽奖,粉丝们也有机会抽取幸运锦鲤!幸运锦鲤中有着豪华的奖品,包括韩跑跑签名照、瓶子帆布袋和神秘英雄皮肤。想要赢取这些好礼吗,那就赶快来《KPL企妙夜》为主播们助威吧,在双11当天直播间不间断掉落锦鲤,大家千万不要换台!

企妙夜双11重磅福利来袭 瓶子携手韩跑跑撞脸登场

除了瓶子和韩跑跑两位明星嘉宾带来的有趣综艺环节,当天的三场KPL赛事也是十分激烈,而且三支拿到季后赛门票的队伍,也将上演精彩对决。上届冠军Hero久竞战队能否重拾信心、BA黑凤梨战队连胜被终结后何去何从、最强黑马Ts战队如何备战季后赛。随着KPL秋季赛步入终末,11月11日下午,我们将在企鹅电竞58125直播间中与你不见不散。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