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落幕 《彩虹坠入》杀出重围 险胜折桂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1-06 分享到:

11月6日,GMGC·2018·成都IPA大赛总决赛,正式在成都完成最后的公开角逐。最终,Next Studio工作室呈送的《彩虹坠入》以2分之差,极其微弱的优势险胜折桂。

作为引领次世代移动游戏趋势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简称:IPA)是历届GMGC盛会上最闪亮的明珠。11月6日,GMGC·2018·成都IPA大赛总决赛,正式在成都完成最后的公开角逐。最终,Next Studio工作室呈送的《彩虹坠入》以2分之差,极其微弱的优势险胜折桂,Puppet depot game studio的《Wonder Blade》与黑脉游戏的《文明火种》分获亚军和季军。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落幕 《彩虹坠入》杀出重围 险胜折桂

以本届参赛产品的特性来看,GMGC·成都·2018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将会是IPA历史上比较重要的里程碑之一,本届IPA组委会在收到的60余款独立游戏中,最终筛选10款参加总决赛,而这些独立游戏作品呈现了比较鲜明的变化趋势,更多的跨平台化倾向、更新奇的核心玩法创新、更成熟鲜明的风格化是较之前几届IPA最大的变化,同时也宣示着,国内的独立游戏作品开始进入新的、更有实力、更有野心的发展纪元。

在6日上午的现场决赛过程中,这些优秀作品分别进行了路演及与评委互动环节。来自游戏行业的多位资深评委就画面、音效、玩法、创意等不同纬度对参选游戏进行了认真评审。比赛的最终结果十分接近,冠军《彩虹坠入》仅领先亚军《Wonder Blade》2分,而《Wonder Blade》仅领先季军《文明火种》0.5分,几乎可以说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落幕 《彩虹坠入》杀出重围 险胜折桂

冠军作品《彩虹坠入》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落幕 《彩虹坠入》杀出重围 险胜折桂

《彩虹坠入》是一款以“光与影”为核心概念,极具美术风格的解谜游戏,以强烈的黑白对比画面,结合充满想象力的剧情故事,给玩家带来一段充满惊奇的游戏体验。

在此,我们都向每一个报名参赛的独立游戏开发者致敬,独立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开发者们没有被商业化侵蚀的无限的想象力。是你们每一次大胆的尝试,都将独立游戏推向新的高度,在本次的参赛作品中我们有幸可以看到这些精彩的思考。

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作为第三方中立平台,多年来一直关注独立游戏开发者和独立游戏的成长与发展,始终坚持以公益性质运营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旨在为广大独立游戏开发者打造一场公平与纯粹的大赛。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最初诞生于2014年9月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并先后在曼谷、新加坡、胡志明市、吉隆坡、马尼拉、北京、成都等多个国际著名城市成功举办。历届IPA大赛发掘出许多优秀独立游戏开发团队,为独立游戏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赢得了广大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交口称赞。

GMGC项目负责人:

Vivian

Tel:18581834585

Email:mengwei.deng@gmgc.info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Archy

Tel:15760322173

Email: xinmin.song@gmgc.info

天府奖及IPA大赛咨询请联系:

Joe

Tel:17723292720

Email: shi.he@gmgc.info

媒体合作请联系:

Beta

Tel:18483697174

Email: siqi.yang@gmgc.info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落幕 《彩虹坠入》杀出重围 险胜折桂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