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正文

NESO2018上海赛区外卡赛暨静安选拔赛正式开启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1-02 分享到: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Intel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各地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NESO2018上海赛区外卡赛暨静安选拔赛正式开启

由网映文化NEOTV承办、Intel等合作伙伴赞助的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各地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他们将选拔出代表队参与12月6日-8日在成都武侯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日前,上海赛区静安区选拔赛已经开启报名。比赛共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2》四个项目。各项目的冠亚军将获得参与上海赛区选拔赛总决赛的名额。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11月8日

报名地址:http://neso.dianjingquan.cn/login.html

比赛项目: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英雄联盟与王者荣耀

选拔阶段:海选至决赛(王者荣耀决至8强)

选拔形式:线上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0日-2018年11月11日

比赛项目:王者荣耀

选拔阶段:8强至决出冠军

选拔形式:线下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比赛地点:上海静安大悦城(上海市静安区西藏北路166号)

更多具体赛程赛制以及日程安排请登录报名页面查看。还有一个多月NESO决赛就将开始。目前各地选拔赛已经陆续进行到决赛阶段。之后主委会将会第一时间报道各地选拔赛的战况,请持续关注本届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