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为了菊花着想,这个逗B拼命冲上王者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0-18 分享到:

爱奇艺游报,游戏八卦全知道!本期游报精彩内容多多,快来看看吧!

爱奇艺游报,游戏八卦全知道!本期游报精彩内容多多,快来看看吧!

1.为菊花着想,逗B主播拼命冲上王者

为了菊花着想,这个逗B拼命冲上王者

王者荣耀S13新赛季开始前,有名主播跟游妹打赌,如果不能一天之内冲上王者,就一口气吃掉十瓶老干妈。我勒个去,这么自信?!没想到奋战十多个小时后,他居然做到了!这位大神就是爱奇艺游戏直播平台的王者荣耀主播“初恋很努力”(房间号20471)。小哥名叫王者兵,年仅19岁,却获得过全国CEMG高校联赛六强、苏州电竞嘉年华冠军。据说,年轻帅气的王者小哥是为了追求初恋而与王者荣耀结缘,追到之后却沉迷游戏不可自拔,觉得游戏比女友好玩,最终打上了王者却失去了女友……哈哈哈,请允许游妹我露出“悲伤”的笑容。认真说起来,游妹认为除了主播自身实力之外,主播能够一天之内冲上王者,十瓶老干妈的威慑力也功不可没。为了自己的菊花着想,就是拼了命也要冲上王者呀!

2、《中国式家长》有种孩子叫做别人家的

为了菊花着想,这个逗B拼命冲上王者

最近,国产游戏迎来了令人惊喜的表现,比如国产武侠游戏《太吾绘卷》登顶steam周销量榜。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另一款近期非常火爆的国产游戏——《中国式家长》。它究竟有什么魔力?能风靡主播界,引来大量围观群众。

该款游戏模拟一个人从出生到高考的整段过程,探讨中国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关系,用无数你熟悉的中国式元素,还原中国少年成长史。游戏通过大量接地气的桥段让你体验人生的不同阶段,经历那些好笑但却异常真实的情景。比如父母之间互相攀比、逢年过节收取红包等等。游戏本身不难,但还是有很多主播没能在第一代娶上媳妇。有网友表示,普通情况需要六代人不断努力才能考上了清华北大。哈哈哈,这破游戏也难圆我北大梦?不行,游妹我查攻略,最合理的分配体力,最完美的社交与投资,终于考上清华,迎娶白富美,哦不,是迎娶高富帅!

3、官方真会玩!肯德基爷爷大战麦当劳叔叔

为了菊花着想,这个逗B拼命冲上王者

作为吃货,肯德基和麦当劳一直是游妹的最爱。但是,最近肯德基好像不满足仅仅卖炸鸡赚钱了,它打起了游戏圈的主意。从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来看,不仅有我的世界,彩虹六号,堡垒之夜等游戏,还有拳皇这种童年记忆。这人物怎么这么眼熟?不得了,肯德基上校把麦当劳叔叔一顿胖揍,K.O!看来是积怨已久!既有炸鸡,又出游戏,可怜的肥宅们纷纷表示,救救钱包吧!

图文不错过,视频更精彩!欲观看更精彩内容,还请点击观看本期游报哦: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