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谁是游戏圈“嘴强王者”,GMGC•成都诚邀全球游戏产业最佳辩手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0-15 分享到:

行业峰会林林总总,但基本形式没什么差别。但其实还有一种极具观赏性的讨论方式,却因为操作难度而没有广泛应用,那就是——“主题性辩论”。
谁是游戏圈“嘴强王者”,GMGC•成都诚邀全球游戏产业最佳辩手

行业峰会林林总总,但基本形式没什么差别。最经典的是TED演讲,行业大佬或领域先驱一个人的脱口秀,观点响亮、开门见山、看法新颖,往往一些影响业界的判断性金句都会出于此,成为新闻焦点或业界谈资;另一种,是众人组成的圆桌会谈,大到国际组织,小到业界沙龙,数位风云人物齐聚一堂,在一位主持人的穿针引线下,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发表一些精髓的看法,为时局诊脉、为行业出招。

但其实还有一种极具观赏性的讨论方式,却因为操作难度而没有广泛应用,那就是——“主题性辩论”。

也许是因为行业峰会上,往往大家总是想发表业界共识,已达成意见引领者的目的;

也许是因为国人个性,中庸随和而不愿当众开腔放炮;

也许是因为生怕观点小众而无法得到现实支撑。

但在移动游戏已经发展到2.0时代的时候,这些真的还重要吗?我们需要更多元化的发展,那就必须有更多元化的观点,条条大路通罗马,共识已经不是当今世界的主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才是最关键的。

今天,GMGC·成都就打算玩点儿刺激的,特此,向全球发出英雄帖,寻找游戏圈的“嘴强王者”,只要你对游戏业界广闻博识,并且观点坚定,口才够好,即可来战,首个辩论议题特此放出:

我们说了N年的寒冬论!

正方观点:寒冬论是真命题,它在切切实实发生,中小企业恐难扛过这一波

反方观点:寒冬论是伪命题,它是行业发展规律,中小企业将会迎来新机遇

本议题拟邀正方、反方共四位辩手及一位主持人,如果您有意将自己的独到见解展示于全行业,用振聋发聩之声拨开行业迷雾,敬请将报名邮件发送至:siqi.yang@gmgc.info,并附上个人简介及供职企业介绍。我们将筛选最具竞争力的几位辩手,为全行业在2018年末呈上一场最刺激的思想碰撞。

谁是游戏圈“嘴强王者”,就等你来!

小编有话说

GMGC2018成都大会要打破墨守成规的传统大会风格。做一个既有精彩的主题演讲,更有让人热血沸腾的“辩论”环节。这场“辩论”没有胜负之分,只有最真实的心声。从我开始,拒绝从众,说出你对待行业不同的看法,做最真实的自己。敢做敢说,寻找不一般的你~

GMGC项目负责人:

Vivian

Tel:18581834585

Email:mengwei.deng@gmgc.info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Archy

Tel:15760322173

Email: xinmin.song@gmgc.info

天府奖及IPA大赛咨询请联系:

Joe

Tel:17723292720

Email: shi.he@gmgc.info

媒体合作请联系:

Beta

Tel:18483697174

Email: siqi.yang@gmgc.info

参会报名通道: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452530053900

天府奖报名通道:http://chengdu.gmgc.info/list-64-1.html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报名相关页面:http://chengdu.gmgc.info/list-45-1.html

谁是游戏圈“嘴强王者”,GMGC•成都诚邀全球游戏产业最佳辩手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