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MuMu收妖大作战,超值好礼带你嗨翻国庆长假!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09-27 分享到:

MuMu以礼“妖约”,《阴阳师》、《神都夜行录》精美手办、抽卡基金等你来取!

MuMu以礼“妖约”,《阴阳师》、《神都夜行录》精美手办、抽卡基金等你来取!

国庆长假即将来袭,无论你是外出游玩,还是在家游戏,MuMu模拟器超值福利活动你一定感兴趣。正值网易和风卡牌手游《阴阳师》两周年庆典,唐风妖怪收集RPG手游《神都夜行录》公测,MuMu模拟器携同京都的妖怪、大唐的妖灵,掀起探秘奇特妖怪文化的“妖怪大集结”抽卡大比拼有奖活动。千元限量精美游戏手办、大手笔抽卡基金等珍稀好礼唾手可得!各位阴阳师、降妖师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MuMu收妖大作战,超值好礼带你嗨翻国庆长假!

一流画面水准!MuMu大视野+鼠键控让你玩出色

《阴阳师》与《神都夜行录》都是以唯美画面著称的游戏,人物角色建模精致,动作华丽炫酷,剧情与过场动画更是如电影画面。用MuMu模拟器在电脑大屏支持下,游戏里每个细节都更加丰富精彩,无论哪张地图,无论你选用哪个角色,MuMu模拟器都能将流畅的人物动作、逼真的环境场景自然相融。除视觉上的冲击力,《神都夜行录》的降妖师还可以通过MuMu模拟器鼠键操作,获得更好的战斗体验,特别是实时对战中,MuMu模拟器大视野与快捷键操作无论是机动性还是单体控场爆发力,都有先天优势,战略压制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MuMu收妖大作战,超值好礼带你嗨翻国庆长假!

好礼“妖”约!MuMu零门槛参与赢抽卡基金

国庆同欢,MuMu模拟器集众妖来约,“妖怪大集结”活动正如火如荼,除了助你探究魑魅魍魉神秘传奇,体验京都与大唐不同的文化风格,还备下了多重好礼预祝玩家抽中心仪的妖怪,快喊你的朋友、兄弟一起来战!

MuMu “妖怪大集结”活动参与模式贴心、亲民,玩家只要在B站、抖音上传使用MuMu模拟器召唤《阴阳师》或《神都夜行录》角色原创视频,或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使用MuMu模拟器召唤出《阴阳师》或《神都夜行录》SSR角色的原创微博,既有机会获得价值1299元精美动漫/游戏手办,贴心实用的648元、328元抽卡基金。活动截止到10月7日,赶紧把你MuMu模拟器抽卡的惊喜刺激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展示出来吧!活动传送门

MuMu收妖大作战,超值好礼带你嗨翻国庆长假!

有文有武,有礼有趣,多种玩法high翻天!

MuMu收妖大作战,超值好礼带你嗨翻国庆长假!

超大视野,全屏战场一览无遗,无论是神秘的京都场景还是繁华的大唐盛世, MuMu模拟器都具备完美的细节表现,独具韵味的唯美剧情动画,把你带到那个绮美而怪诞,神秘而又张扬的时代。鼠键操作,唯快不破,多开稳定,挂机无忧,触手可及的刺激助你一键重归热血少年!现在加入,还有壕礼相送,更多精彩线上活动请关注MuMu模拟器官方网站。

【关于MuMu模拟器】

由网易出品,并专门为手机游戏用户提供的一款能通过电脑玩手游的免费安卓模拟器应用程序,可在电脑上运行各类游戏与应用,具备全面兼容、操作流畅、智能辅助等特点,是国内最流畅的手游模拟器软件。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