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KPL企妙夜》强势归来 大咖嘉宾陪你观看揭幕战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09-11 分享到:

由企鹅电竞出品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直播节目《KPL企妙夜》,自从春季赛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

由企鹅电竞出品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直播节目《KPL企妙夜》,自从春季赛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时隔两个月后,伴随着KPL秋季赛常规赛的回归,《KPL企妙夜》再次和观众们相约金秋,而且将带来全新升级的舞台、超高人气的嘉宾和各具特色的游戏,更有福利多多的弹幕抽奖。《KPL企妙夜》与大家一同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

《KPL企妙夜》强势归来 大咖嘉宾陪你观看揭幕战
 

9月12日节目预告

KPL秋季赛将在9月12日回归,《KPL企妙夜》秋季赛第一期节目也将和大家见面,而观众们熟悉的主持人康康、解说大黄和东哥,“企鹅三傻”将再次回到解说台,一同见证KPL新赛季的到来。本届的《KPL企妙夜》迎来全新改版,全面升级为直播微综艺,这意味着除了赛事解说环节,也将增加更多有趣的互动环节,并且送出各种丰厚的奖品。

《KPL企妙夜》强势归来 大咖嘉宾陪你观看揭幕战

在首期《KPL企妙夜》中,我们将邀请两位高人气的主播作为陪看团一同参与到节目中,他们分别是央视外景主持人房琪和KPL明星解说瓶子。这两位主播的到来,和《KPL企妙夜》铁三角组合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相信观众们都迫不及待了,尤其是在经历了不久前的转会期后,相信瓶子有非常多的战队趣闻要爆料。在新赛季中,我们将开启全新的“物资争夺战”,本期的各种小游戏更是看点连连,美女主播对阵明星解说,谁将会受到惩罚呢,让我们期待新节目的到来。

《KPL企妙夜》强势归来 大咖嘉宾陪你观看揭幕战

9月12日比赛前瞻

今年KPL秋季赛的参赛队伍数量更多,赛事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全新的赛季依然保留了东西部分组赛制,而常规赛的比赛为BO5形式。在9月12日将有两场激烈的赛事,《KPL企妙夜》与大家一同关注赛事进展。

17:30 Hero久竞 vs TS:联赛冠军对阵黑马新军

Hero久竞是KPL春季赛的冠军队伍,他们在休赛期间保留了队伍大部分的首发阵容,在全新的赛季中,Hero久竞战队意欲冲击卫冕冠军。而TS战队是今年KPL秋季赛预选赛中的晋级队伍,他们在KPL预选赛中表现出色,被认为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黑马新军。究竟TS战队能否挑战Hero久竞战队的地位,谁能够取得开门红至关重要。

20:00 QGhappy vs eStarPro:猫神率队迎战老东家

在不久前的王者冠军杯中,猫神率领QGhappy战队成功夺得冠军,向我们证明了去年的三冠王已然归来,他们将要恢复自己在KPL赛场上的统治力。在转会期间,猫神重返老东家eStarPro战队开启新的旅程,队伍实力有了明显提升。身披五冠的猫神可以说是KPL第一人,这次他率领eStarPro战队对阵昔日队友,又会展现怎样的战术策略呢。

《KPL企妙夜》强势归来 大咖嘉宾陪你观看揭幕战

在全新的赛季中,企鹅电竞将倾注更多的资源打造《KPL企妙夜》,希望为所有热爱KPL联赛的观众,带来一档高质量的走心节目。除了传统的专业赛事解说评论,也将有各种妙趣横生的节目,绝对能够让大家捧腹大笑。首期《KPL企妙夜》将在9月12日和KPL秋季赛同步回归,每个比赛日将陪伴大家一起观看KPL赛事,让我们在企鹅电竞58125房间不见不散!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