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是公链和通证的元年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8-10 分享到:

有人曾说过:2018年将是公链与通证的元年,在这一个具有历史性变革的一年里,通证将打开进入区块链新世界的大门。试问,有哪个公司不想发行通证?即使是如今占据大流量的互联网公司,

有人曾说过:2018年将是公链与通证的元年,在这一个具有历史性变革的一年里,通证将打开进入区块链新世界的大门。试问,有哪个公司不想发行通证?即使是如今占据大流量的互联网公司,亦是如此。

今天全球区块链联盟WBCC就来带大家一起走进通证时代背景下,各大互联网公司对通证的“动作”:

1、小米携“米粒”,进军通证市场。

刚刚上市的小米公司,因粉丝IP数量巨大,却在上市的时候只能对粉丝说一句“谢谢”,事件始末让一直追随的粉丝失落了不少,但是就在昨天小米金山云2018智能加速网络发布会上,发布了2B的米路通平台和2C的小米WiFi链,用户可以获取“米粒”作为奖励。

“米粒”作为了小米在区块链领域的一次尝试,获取的方式较以往来看显得更加多元化,其中就包括开启AI提速、每日登陆、分享WiFi网络、连接新的IoT设备、体验小米有品、邀请好友等。

2、百度“图腾”问世,强势布局区块链。

7月18日百度正式推出图腾积分并首度向外界公开百度区块链布局,完全基于区块链系统发放图腾积分,将用于图腾平台为激励用户原创内容上传、信息上传等行为所发放的具有一定可兑换百度内部价值资源和权益的积分。据了解,图腾积分初始生成40亿,每年新增发4.5%的图腾积分,作为为版权链节点记账的奖励。

与此同时,百度地图也同步上线了一款全新的挖矿程序——小度空间站,主界面与百度的区块链产品“度宇宙”、“绿洲”界面极为相似。

 

由此看来,百度在区块链上的尝试着实不少,区块链游戏“百度莱茨狗”宠,百度度宇宙,百度绿洲等等,估计后面还会折腾出更多。

这是百度焦虑了吗?要说百度的模式,可能还要感谢网易,网易通过推荐星球产品,一款自动挖取网易黑钻的app,在一开始吸引了大量的流量,顺利的导入到了自家平台的其它应用。

3、阿里巴巴,是害怕还是等待?

曾经也想凑热门的阿里巴巴,顺手也推出了麻吉宝挖矿app,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就引爆了朋友圈,注册用户近十万,因为影响太大了而麻吉宝马上下线,一直显示产品升级中,至今未归……

阿里巴巴究竟是害怕了?还是阿里仍然在等待,等待政策允许后再大举杀入?

4、马化腾的腾讯帝国也焦虑了。

区块链应用平台冒出头,直接受冲动的莫过于腾讯的业务。微信公众号关注的人在减少,而内容通证平台,如支点、向北,iveryone,不断玩出新花样,写文点赞都有通证奖励,你说你还去公众号吗?

马云连续冲击社交应用不成,那是因为马云补贴的是现金。而粉丝对现金的记忆只有一天。

而区块链的社交app却越来越有可能颠覆微信,被称为通证圈版的微信软件telegram,即电报,月活跃用户突破2亿,惊的人速度在扩张,还有新出来的ono社区应用,靠通证奖励制度在迅速壮大。

假设一下如果马化腾的Q点换成了区块链的通证,而且也能流通交易的话,那QQ帝国的各个版块将全面激活,看视频奖通证,听音乐奖通证,写公众号奖通证,用户聊发红包还是发通证……

虽然大家都不说话,但其实都知道,光有区块链的产品是没有用的,必须得有通证作为奖励机制,我们每天生活不就是为了赚钱吗,难道你是义务劳动?

目前,以通证为载体的新平台,正在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区块链的土壤。通证,与传统的单一积分模式相比,具有无可比及的优势,这已是不可争的事实。

全球区块链联盟WBCC号召全球区块链、通证企业,联合打造透明,公平,自由流通,不可变的通证时代,促进全球用户与平台产生强烈的互联关系,所有行为都可以被量化成通证奖励,让全球用户在区块链新世界里,通证先行!

相关推荐

大盘点:比特币中国十大富豪

区块链公链技术面临的七大难题

EOS添新玩法,既RAM后,REX和SEOS又是什么?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