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资移民之马耳他:欧洲城邦的后花园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8-09 分享到: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中部,紧临意大利,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气候温和,四季常青,作为地中海之心,凭借着一年四季分明的特点,每年吸引近全球170万的游客前往。 马耳他被誉为欧洲城邦的后花园名副其实,大批游客前往马耳他度假,在沙滩上晒晒太阳,享受大自然赐予的日光浴。试想一下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中部,紧临意大利,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气候温和,四季常青,作为地中海之心,凭借着一年四季分明的特点,每年吸引近全球170万的游客前往。

 

马耳他被誉为“欧洲城邦的后花园”名副其实,大批游客前往马耳他度假,在沙滩上晒晒太阳,享受大自然赐予的日光浴。试想一下,马耳他怎能不让人心生喜爱?

 

为什么选择投资移民马耳他?

 

1、经济发达 南欧瑞士

 

马耳他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更主要的是马耳他经济以服务业和金融业为主,旅游业是马耳他主要的外汇来源。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关系,社会保障体系较为完备,实行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及退休保险制。

 

2、英联邦体制 经济政治稳定

 

马耳他拥有7000多年的历史,与众多欧洲国家相比,最与众不同的是马耳他是一个倡导和平的国家:不参加其他国家之间的战争,不主动发动战争,不参加承担进行战争义务的条约,这些都保障了马耳他的国际安全性,凭借政治经济的稳定优势马耳他迅速成为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3、纯英式教育 全球认可

 

马耳他纯正的英式教育是欧盟认可的,6年义务教育,拥有高品质的公立学校和众多的国际学校,投资移民马耳他,未来孩子可到英国美国上名校,在国际社会上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毕业之后也能根据国际学校的教学体系直接申请该国的著名大学。

 

4、超低税率 投资更安全

 

马耳他是非全球征税国家,与7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签署了避免双重征税的协议,税收制度宽松,无繁重税收,为了吸引外国投资,鼓励企业增值,政府还有一系列政策进行税收减免:通过股东分红抵扣的方式,最低缴纳5%企业所得税;新项目投资享受税收返还;企业享受投资抵扣政策;公司可申请高达120%的补贴等等。

 

5、全球唯一四位一体国

 

马耳他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四位一体属性的国家,即欧盟、申根国、英联邦和欧元区, 马耳他免签173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世界强国。并且和挪威、瑞士一样,是永久中立国。

 

说了这么多,不如和全球区块链联盟WBCC投资移民署亲自来马耳他看一看,去感受马耳他的诸多魅力,领略一番马耳他的独特风情!

相关推荐

大盘点:比特币中国十大富豪

区块链公链技术面临的七大难题

EOS添新玩法,既RAM后,REX和SEOS又是什么?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