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款区块链手机不是伪概念而是真科技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8-09 分享到:

近期一则南非最大通讯设备企业YEKANI与OCE甲骨链签约,将发售500万台区块链手机的新闻引爆手机圈,同时将区块链手机是真科技还是伪概念这个话题再次摆到了台面。在此之前,这个话题大多声音是长虹、联想和HTC等掉队手机厂商唯恐错过区块链这波热潮借区块链撑门面,质疑蹭热点炒作概念。然而这次

近期一则南非最大通讯设备企业YEKANI与OCE甲骨链签约,将发售500万台区块链手机的新闻引爆手机圈,同时将区块链手机是真科技还是伪概念这个话题再次摆到了台面。在此之前,这个话题大多声音是长虹、联想和HTC等掉队手机厂商唯恐错过区块链这波热潮借区块链撑门面,质疑蹭热点炒作概念。然而这次,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吃瓜群众,对于区块链手机的态度有了很大缓和,不再片面认为这是噱头,开始期待和探讨区块链手机的功能卖点。甚至有业内人士直言,在主流手机厂商对区块链手机持观望姿态的背景下,掉队的手机企业避开在屏幕、摄像、人工智能等领域与主流厂商竞争,选择小众的区块链市场,这种以小博大的策略或许能为自身赢得喘息之机,而新的手机品牌也可能凭借区块链这阵东风崭露头角、大放异彩。

甲骨文区块链手机 以区块链之名赋予手机新的定义

 

据悉,开篇提到的区块链手机是由深圳一家叫甲骨文科技的公司研发打造,针对之所以要打造这样一款手机这个问题,甲骨文的首席设计师王贺这么解释,在开始设计打造这款手机时,就想着如何给手机新的定义,而不再是音乐手机、拍照手机这种。恰好,遇到了区块链,想探索结合。

 

相比市面上已有的其它区块链手机,这款区块链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有一条与之相匹配的公链OCE甲骨链,使其能成为上链的节点,DAPP上链投票器,以安全引擎的定位、链接未来数百亿量的IoT设备,使其数据上链产生价值形成交易。

 

与此同时,为方便用户进入区块链世界,专门开发了双OS操作系统和DAPP,一触切换轻松玩转,还定制了一款金融级加密芯片,让用户能够在区块链世界安全畅游。这个具体怎么说呢?你通过甲骨文手机内置的钱包管理数字资产都会被加密,而私钥会存储在金融加密IC的Trustzone中,不触网,避免其被在线盗走和黑客攻击,即便手机丢失或被盗,对方也无法从加密IC中获取秘钥。可以说甲骨文区块链手机CFCA金融中心认证的金融级安全数字钱包,具有顶级加密硬件IC和国密SM系列加密算法的双重保护,兼具“冷钱包”与“热钱包”优点,为你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数字资产存管服务。

用人话说,甲骨文区块链手机会成为你了解区块链技术应用的第一入口,你也可以通过甲骨文区块链手机内置安装的DAPP随时随地进行挖矿,获取OCE token奖励。持有的IoT设备也可通过甲骨文手机上链成为甲骨链生态运行的节点,被赋予挖矿功能,获取OCE token奖励。

不仅是一部区块链手机,还是一部旗舰配置的智能手机

 

令人惊喜的是,抛开区块链不谈,甲骨文这款手机又是一款颜值高到爆炸的旗舰配置智能手机。

 

结构外形上,简约大气 纤薄坚韧

 

甲骨文手机,化繁为简,减去不必要的繁琐,返璞归真,回归最自然的纯粹。屏占比高达92.5%,边框被压缩到超乎想象的尺寸。嗯,比vivo NEX还要高出一截,这样从外观上看,屏幕更完整,视野更极致,整体上显得非常干净清爽,能够带给用户沉浸式的画面冲击体验。同时,6.6mm超薄厚度机身设计,搭配符合掌间人体工学的0.5曲度中框,看上去方正挺拔,握在手舒适圆润。全液态金属结构,手表级精细工艺, 超有质感。

拍照 一样又不一样

 

非同凡响的前置升降摄像头,在此,还是要拿vivo NEX进行对比,镜头1300万,高出一小半,镜头居中内置在机身顶部,效果比vivo NEX看着更方正,视觉上更满足人的审美习惯创新大胆采用纯机械高精密弹出系统,不占屏幕,将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内部,当需要自拍时,手指轻触按键,摄像头会秒速升出,完成操作后轻轻按压镜头顶部就会自动降下归位。升降之间,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自拍。当然后摄也不逊色,双摄双倍视野,2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轻松实现背景虚化;800万像素+120度大广角,完美支持超宽画幅。

硬件配置上,高性能 大运存

 

甲骨文区块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35智慧芯片,结合高通骁龙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内含4个运行速度为2.45GHz的处理核心,使用高速闪存ufs2.1,传输速度高达1400MB/S,支持超强算力需求和大型应用加载。搭载神经网络处理引擎(SNPE),支持Tensor Flow/Caffe2等平台模型运行,协助用户以及开发者测试以及训练网络。同时采用可选配置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内存,运存性能更是强劲。

充电快 续航久  NFC一触支付

 

支持QC3.0快充,来电无需久等,内置3000mA电池,超长续航。 还有多功能NFC ,一触即付,安全快速。

一触即开 就是现在

 

甲骨文勇于突破 敢于颠覆,首创侧边指纹解锁,只需一触,即可开启全新视界,让你轻松进入区块链的世界。

多个版本 为你而来

 

目前,甲骨文手机推出了4个版本,有彰显王者风范的狮版和虎版,有体现理想情怀的星辰大海版,有别出心裁的透视科技版。那么问题来了,哪一款最能打动你呢?

相关推荐

大盘点:比特币中国十大富豪

区块链公链技术面临的七大难题

EOS添新玩法,既RAM后,REX和SEOS又是什么?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