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30款产品加冕 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揭晓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08-04 分享到:

2018年8月4日晚19点30分,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颁奖晚宴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办,近百名行业知名硬件厂商及媒体同仁代表出席,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2018年8月4日晚19点30分,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颁奖晚宴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办,近百名行业知名硬件厂商及媒体同仁代表出席,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经过近两个月的评审,从上千款申报的科技产品中最终评选出了30款优秀产品授予黑金娱乐硬件大奖。

30款产品加冕 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揭晓

30款产品加冕 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揭晓

2018年,黑金娱乐硬件奖共涵盖区块链硬件奖、可穿戴产品奖、影音产品奖、游戏终端产品奖、游戏硬件产品奖、移动设备奖、智能产品奖和创新产品奖等八个大类奖项。其中区块链硬件奖是今年新增奖项。

从申报、初审到复审、终审到今天即将揭晓结果,中关村在线以权威媒体的身份每年针对黑金奖的评审,都格外的用心。抽调专业的编辑,组织专业的评审团,对每一款申报的产品进行评议。中关村在线一直以专业内容赢得读者的肯定,而黑金奖更是通过中关村在线专业的评审团队筛选而出的。每一款今天获奖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甄选,促使黑金奖能成为驱动这一年科技产业向前的动力。

"黑金娱乐硬件大奖(BlackGold)"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官方奖项。2018年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大奖(BlackGold)继续由中国领先的科技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负责评选。

30款产品加冕 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揭晓

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评审团主席、中关村在线总编承健先生表示:“黑金娱乐硬件大奖代表着游戏娱乐硬件的至高荣誉,严苛的评选标准,只为标榜行业中领先的产品技术与创新应用,在黑金娱乐硬件大奖榜单上铭记每一款优秀产品从研发到诞生,品牌倾注的心血与它们的创新之路。”

凭借着高标准严要求以及用户们的口碑,黑金奖评审团从千款申报产品中选出了30款产品作为最终的获奖产品。

》》》》》》》》》》》 2018黑金娱乐硬件奖获奖产品 《《《《《《《《《《《

以下为黑金奖完整获奖名单

可穿戴产品奖:

HTC Vive Pro

Pico G2 小怪兽2

影音产品奖:

极米 H2

1MORE Spearhead VR BT

硕美科 G936

森海塞尔 GSP600游戏耳机

游戏终端产品奖:

ALIENWARE 17

联想 拯救者Y7000P

惠普 暗影精灵4高配

AOC AG352UCG6

优派 VP2768

吾空 K17-8U

蚂蚁电竞 ANT271Q

移动设备奖:

GOME U9 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 竞技版

华为 P20 Pro

游戏硬件产品奖:

美商海盗船 K70 RGB mk.2 红轴

影驰 ONE(240GB)

三星 970 PRO(1TB)

七彩虹 iGame GTX1080Ti Vulcan X OC

鑫谷昆仑650W

雷蛇曼巴眼镜蛇超极版和烈焰神虫超极版无线供电套装

航嘉 WD500K

AMD 2700X

英特尔 酷睿i7 8086K

智能产品奖:

天猫精灵方糖

区块链硬件奖:

三角形主机2代 AA-B5

创新产品奖:

vivo NEX旗舰版

OPPO Find X

--------------------------------------------------------------------------------------------------------

专题地址:http://www.zol.com.cn/BlackGold/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

30款产品加冕 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揭晓

"黑金娱乐硬件大奖(BlackGold)"的评选原则是创新、应用价值和市场潜力。所有产品需要基于泛游戏和娱乐应用为主,获奖产品至少在某个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且具有良好的市场表现与业内口碑。这些获奖产品代表了用户的口碑和当下游戏娱乐硬件的一流水平。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