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中国,有“区块链”字样的公司增加了454%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7-20 分享到:

撇开目前1000美元的比特币价格上涨不谈,加密资产市场可能正在经历消费者兴趣消失引发的熊市周期,但区块链似乎仍是一笔大买卖尤其是在中国。[本文由源中瑞顾问编辑/系统开发微信搜索:yzrhuhang] 《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援引中文报纸启信的数据报道称,从1月1日至7月16日,3078 家中国公司已

撇开目前1000美元的比特币价格上涨不谈,加密资产市场可能正在经历消费者兴趣消失引发的熊市周期,但区块链似乎仍是一笔大买卖——尤其是在中国。[本文由源中瑞顾问编辑/系统开发微信搜索:yzrhuhang]

《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援引中文报纸“启信”的数据报道称,从1月1日至7月16日,3078 家中国公司已提交申请,要求将“黑莓”(区块链)的中文名称包含在自己的名称中,而在2017年全年,只有555家。在过去的历年里,有16600家新注册的公司将区块链纳入他们的商业战略。

这些数据与美国形成了鲜明对比在美国,只有817家注册公司的名字中包含“区块链”一词。不过,即便是这个数字,也被拿来与互联网泡沫作比较,以便让投资者觉得它们是时髦的科技公司。估值飙升,但最终随着20世纪向21世纪让步而崩溃。

在美国区块链产业中包括引人注目的例子防暴区块链前生物科技公司长区块链之前,其加密重塑经营名义长岛冰茶。

这些公司很快就变成了加密资产市场的“代理股票”,他们的股票价格随着比特币价格在2017年第四季度大幅上涨,因为那些害羞的投资者试图获得新兴产业的风险敞口。

然而,这些完全建立在投机和炒作基础上的估值,在最近的熊市中大幅下跌,其下跌速度甚至超过了加密资产价格。

长期区块链,即所谓的“区块链泡沫”的终极代言人,现在发现自己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退市,沦为场外交易(OTC)。与此同时,该公司股价已从12月中旬触及的9.00美元上方的峰值跌至0.38美元。

国内已经通过了一系列不利于加密资产的政策,但它也将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DLT)作为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科技中心地位的战略重点。

相关推荐

区块链技术是怎样运作的?

客观理性看待区块链,切勿因热度迷失了心智!

区块链在商业方面的应用如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