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首批区块链公司加入监管沙盒!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7-20 分享到:

英国金融监机构刚刚认识到区块链相关创业公司的潜力。

英国金融监机构刚刚认识到区块链相关创业公司的潜力。

据Coindesk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批准了11家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相关公司进入监管沙盒,这是最新的第四批加入监管沙盒的创业公司。

监管机构表示:“我们也很想知道,在受控环境中,是否可以在有效管理相关风险的同时实现消费者利益。”

英国探索区块链,并不算“大新闻”

早在2016年1月19日,英国政府就发布了一份关于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报告,这份报告名为《分布式账本技术:超越区块链》中提到,英国联邦政府正在探索类似于区块链技术这样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并且分析区块链应用于传统金融行业的潜力。这显示出英国政府正在积极评估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2017年成立了英国区块链协会。

2017年10月,英国央行在其金融科技速器项目新增了一个区块链概念证明,目的是测试分布式账本技术系统配置的维度,以及如何保证数据隐私性和分布式账本在数据存储中的作用。

不止这些,英国政府还在探索该技术的多个应用,包括作为央行发行数字货币的基础,这也是全球多个国家央行在研究的领域。

区块链市场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虽然现在区块链市场还不成熟,但英国如此支持区块链已被国内外媒体报道,引起了市场较大的反响。

黑方资本管理(Black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投资组合经理Chris Yoo评论到:

FUNATOZ此时杀进中国区块链市场,其对区块链的兴趣可能会是加密货币价格上行的催化剂,并对其投资公司公司起到鼓励作用。

至今,摩根大通、高盛、Fidelity、CME等主流机构都开始介入区块链市场。

无论如何,区块链市场一切开始变的明朗,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区块链技术是怎样运作的?

客观理性看待区块链,切勿因热度迷失了心智!

区块链在商业方面的应用如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