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技术是怎样运作的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7-19 分享到:

有三种主要技术结合起来创建区块链。这些都不是新的,更确切地说,是他们的编排和应用程序是新的。这些技术包括:1)私钥加密,2)一个分布式网络共有一个分类帐和3)服务网络的事务,记录和安

有三种主要技术结合起来创建区块链。这些都不是新的,更确切地说,是他们的编排和应用程序是新的。这些技术包括:1)私钥加密,2)一个分布式网络共有一个分类帐和3)服务网络的事务,记录和安全。下面是对这些技术如何协同工作以确保数字关系的解释。

加密密钥

两个人想要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他们每人都有一把私人钥匙和一把公钥。区块链技术的主要目的是创建一个安全的数字身份引用。身份是建立在拥有私人和公共密钥的结合。这些键的组合可以被看作是一种灵巧的同意形式,创造了一个非常有用的数字签名。反过来,这个数字签名提供了对所有权的强大控制。

但是,对所有权的严格控制并不足以保证数字关系的安全。在解决身份验证时,必须将其与批准事务和权限(授权)的方法结合起来。对于区块链来说,这是从分布式网络开始的。

一个分布式网络

分布式网络的好处和需求可以通过“如果一棵树落在森林里”的思想实验来理解。

如果一棵树在森林里倒下,用摄像机记录它的倒下,我们可以很确定这棵树倒下了。我们有视觉证据,即使细节(为什么或如何)可能不清楚。

比特币区块链的大部分价值在于,它是一个庞大的网络,在这里,验证者(如类比中的摄像头)会达成共识,即他们同时目睹了同样的事情。他们不使用摄像头,而是使用数学验证。

简而言之,网络的规模是确保网络安全的重要因素。

系统记录

当加密密钥与这个网络结合在一起时,就会出现一种非常有用的数字交互形式。这一过程从他们的私钥开始,在比特币的情况下,他们会发布一份声明,你正在发送一份加密货币的总和,并将其与B的公钥相连。

协议

一个块——包含一个数字签名、时间戳和相关信息,然后被广播到网络中的所有节点。

网络服务协议

一个现实主义者可能会质疑倒在森林里的树。他的想法是这样的:为什么会有一百万台电脑和摄像机等着记录树是否倒下?换句话说,你是如何吸引计算能力来维持网络安全的?对于开放的、公共区块链来说,这涉及到挖掘。

使用区块链,通过提供你的计算机处理能力来服务网络,有一种计算机可以获得奖励。一个人的自我利益被用来帮助满足公众的需要。在比特币的作用下,协议的目标是排除同样的比特币在同一时间被用于不同的交易的可能性,这种可能性是很难被发现的。

这就是比特币寻求作为黄金、财产的方式。比特币及其基本单位(satoshis)必须是独一无二的,才能拥有并具有价值。为了实现这一点,服务网络的节点通过工作来解决工作证明的数学问题,从而创建并维护每个比特币的交易历史。

他们基本上用他们的CPU能力投票,表达他们对新区块的协议或者拒绝无效的块。当大多数矿工到达同样的解决方案时,他们会在链条上增加一个新的区块。这个区块是时间戳,也可以包含数据或消息。

我们目前正处于区块链开发阶段,许多这样的实验正在进行中。目前得出的唯一结论是,我们还没有完全理解区块链协议的灵活性。

相关推荐

必看:区块链存在比较容易忽略的两个问题

区块链专利申请数中国名列前茅,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区块链大交易所洗牌开始!你慌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