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闪电网络已陷入中心化?此人的一个节点就控制着49%的闪电网络资金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7-17 分享到:

比特币的支持者们最近发现,闪电网络(LN)的容量在一天之内就飙升了216%。一些人怀疑Build on Bitcoin会议引发了人们对LN产生了更多的兴趣。

比特币的支持者们最近发现,闪电网络(LN)的容量在一天之内就飙升了216%。一些人怀疑Build on Bitcoin会议引发了人们对LN产生了更多的兴趣。然而,旁观者发现,这一峰值是由 Shitcoin.com的所有者创建的一个节点造成的。根据LN浏览器显示,这个节点拥有超过49%的LN的总资金。

 

所有人都在谈论一个拥有整个闪电网络49%资金的节点

 

比特币网络中现在有一个新的LN节点,比特币的支持者们正在疯狂地想弄明白为什么一个人在这个新生的网络上有这么多钱。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这个叫做“≡ƒÆ⌐LN.SHITCOIN.COM≡ƒÆ⌐”的LN节点持有35.24BTC或者22万美元。这个节点由 Shitcoin.com所有者Andreas Brekken运行,他已经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对LN进行回顾的计划。Brekken的“Shitcoin.com”网站回顾了各种各样的加密货币,比如IOTA、Tron、EOS和Dash。

Brekken的节点与LN上的其他节点相比是巨大的。7月14日,这位节点运行者向他的推特粉丝们说:

“要想LN成为真正去中心化的,我们必须首先成为LN。”

支持者担心这个节点可能会“减少人们对LN的信任”,而有些人使用这个节点进行路由,尽管他们“不相信这个家伙”运行它

 

当然,对于Brekken的节点,LN支持者有很多话要说,因为有人认为这只是他的网站进行的一项昂贵的营销尝试。一些用户甚至认为,Brekken可能试图尝试某种“攻击”。

“如果他能以某种方式摧毁或减少人们对LN的信任,这对他来说是有利的,”一位Reddit用户解释道。奇怪的是,另一位用户解释说,尽管他不相信Brekken,但他一直在使用这个节点来获取流动性。

“我用这个节点打开了一个通道——支付过程非常好(大量的流动性),”另一位Reddit用户透露。

“我不会通过这个通道接收资金(仅仅是支出),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人——如果你只是支出——这就不需要瞭望塔,或者对你的钱没有风险。

 

所有的眼睛都盯着一个节点

 

Brekken没有透露他的官方LN检查何时会发表,也没有透露他一直在做什么类型的测试。就在最近,他透露了他迄今为止从路由中赚了多少钱,结果是大约0.028美元的比特币。很有可能Brekken会进行详细的审查,但与此同时,可以肯定地说,许多比特币人将密切关注这个节点。

相关推荐

必看:区块链存在比较容易忽略的两个问题

区块链专利申请数中国名列前茅,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区块链大交易所洗牌开始!你慌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