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EOS RAM套路满满,你是因何而被套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7-16 分享到:

EOS RAM的泡沫除了有人炒,还有一部分来自于BM的独断。而因为大多数人投机关注消息面,使得BM的言论对于行情的影响更上一层楼。 此时此刻,你可能依然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山顶的风那么凛冽,笔者却还要揭开你的伤疤一探究竟。 你以为只是一探究竟之后就完事了?图样图森破。按照受虐心理学,不

EOS RAM的泡沫除了有人炒,还有一部分来自于BM的独断。而因为大多数人投机关注消息面,使得BM的言论对于行情的影响更上一层楼。

此时此刻,你可能依然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山顶的风那么凛冽,笔者却还要揭开你的伤疤一探究竟。

你以为只是一探究竟之后就完事了?图样图森破。按照受虐心理学,不在伤口撒一把盐让你疼几天,你怎么可能会给EOS WTZ节点投出神圣的一票,哈哈。下面,你我一起看看这张图:

大多数的你站在红色箭头所指的地方,或者在其周围。不管怎样,都是五十步笑百步,此时此刻都一样难受。

01

为什么你会站在高点,或者相对高点呢?

一个字:贪。两个字:贼贪(后面的三四五六自己补充吧,不然你说笔者是为了充字数)。

说一句你可能不爱听的话:站在高点或者相对高点的这帮投机者,估计连EOS RAM是个啥玩意都不知道。只是看到某世界的报道,或者某带颜色财经歇斯底里的呐喊,加上身边时不时从微信群,或者其他投资的朋友传来几千个EOS变几万个的幸运经历,一股脑把所有当时能扔进去的EOS砸进,只等着鸡生蛋,蛋生鸡。

最后的结局是鸡飞蛋打。心理承受能力强点的现在死硬撑着,等着再来一波暴涨。嗯,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暴涨也总会有的。

那么,在暴涨来临之前,分析一下你面对暴涨或暴跌时的贪婪与恐惧心理,以期后面的投资决策更理性。

损失不可怕,也必会有。但因为贪婪,因为恐惧导致的损失,让人痛苦。

因为此时此刻清醒理智的你,总觉得自己不会被贪婪恐惧这类可自控的人性所操控,你也肯定的认为当自己真正面临贪婪和恐惧的考验时,一定能够站在旁观者的视角,清晰的审时度势,很丝滑的越过一道道坎。

诚然,是你想多了。不信,看看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是不是有高位卖出,低位买入的决策。

赚到的人满面红光,失去的人各有各的忧伤。

02

如何来判断你是不是开始贪婪?

1.不断提高自己的投资回报率。

刚开始时,很笃定的制定只要投资回报达到1倍、2倍、3倍时就会卖出一部分的策略。但随着行情越来越好,外界热度越来越高,内心不再淡定。原来的回报率看起来是那么幼稚,是那么天真,觉得当初的自己是多么没追求。

于是乎改变策略,如果不达到10倍,不达到20倍,绝不卖出。嗯,后来,真的就再没有卖出。

2.内心笃定这次肯定与以往不同。

进入投资领域,需要了解的最基础最基础的概念是周期。这个词也被你身边的很多人谈及,当再次提及时,你可能会蜜汁微笑——这么简单的概念谁不知道啊。但无论是了解多少金融史,了解已经发生过的多少泡沫,当周遭一篇火热时,你还会被潜移默化影响。

最后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嘲的感慨:历史总是出奇的相似。

3.觉得投资并无风险。

进入投资领域之前,无数本书,无数布道者苦口婆心说投资最应该做的是避险。然依然是周遭一片火热之时,行情一片大好,你不禁嘲笑那些大谈风险者何其没胆。

当在投资过程中由以上想法时,承认吧,你是贪婪的。贪婪并不可耻,可耻的是明知自己贪婪,却为了廉价的自尊不愿承认。不承认,那也就意味着不会去改变。结局,大多数不会好到哪里去。

03

如何避免贪婪?

因为贪婪和恐惧皆人性使然,克服之,难上加难。你能做的就是尽量减小,去疏导自己的贪婪和恐惧。

行情不断上涨,其实质并不是区块链项目的价值到了那个程度,主要是投资者的贪婪欲望所引导。

而当投资者的贪婪情绪达到远远超于理智之时,危险的事情便暗流涌动,跌幅猝不及防的来临。而且一般情况下,都不是一下子砸下去,刚开始是缓慢的跌。这样就很容易让很多人产生幻想——嗯,只是暂时的,一觉睡醒又是光辉岁月。

慢慢的恐慌情绪会在市场蔓延,原来别墅嫩模的呼喊声逐渐销声匿迹,市场上好一片寂寥。

但依然有人不死心。因为他们的价位梯队很靠前,即使此时此刻跌幅于别人而言已经上升到跳楼不跳楼、离婚后孩子谁管的高度,他们依然可以悠哉乐哉。只是少赚了点而已。

因为少赚了点,他们的损失规避心理会被激活。那时那刻想的并不是自己赚这件事,而是自己本来可以赚那么多,现在却只能赚这么点了。

终于大多数人从情绪上感知到行情早已掉头后转,明确知道目前不可能再有大的转变,不得不含着泪割掉手里的资产。因为,要想等到下一波牛市,你首先得活着走下去。毕竟大多数人在上一牛市中投出去的可能是全部身家。

不过这个世界上绝对有一种人,天生是反直觉思考者。他们会在价格暴涨到让人难以相信时,不自觉的开始恐惧。说不清原因,但就是觉得哪里不对,他们会选择在自己恐惧的那个点卖出。

你我大都是一般人,不能很好的去感知这种与近乎临界值的恐惧。那么,只能靠投资策略,靠一次次错误操作之后的经验总结,不断复盘。

贪婪和恐惧是人性,如果用小时候老师布置写作文那种思维去思考,首先映入你眼帘的肯定是”克服“二字。

04

如何疏导自己的贪婪?

但,人性真的能克服么?

既然不能克服,退而求其次,你可以去疏导自己的贪婪与恐惧。也就是说你可以把自己的大贪分割为一次又一次的小贪,恐惧划分为一点一滴的小恐惧。这并不会如钝刀子割肉更痛苦。

入场之前,制定自己的策略,并严格执行。涨到自己的预期之后,分批卖出。跌到自己的预期之后,分批买入。如涨3倍,买五分之一;涨5倍,卖四分之一..........。跌到xx价位,入手1000块;再跌倒xx价位,入手1500块........。

这些都是策略,暴涨让你贪,让你赚,而且这样可以在省心的情况下赚到更多。暴跌你惧,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用这个策略你可以买到低于平均线的底。

相关推荐

区块链技术进军垃圾分类 进入主流行业

陈伟星狂撕李笑来,不过是无赖对骗子!

区块链大交易所洗牌开始!你慌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