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公益视界,温暖中国,AG公益链山东启航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7-08 分享到:

2018年7月1日,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公益共享平台在中国的应用——AG公益链,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了山东启航仪式。并与多家公益机构、义工团体达成战略合作的意向,标志着AG公益链项目在中国的应用正式落地齐鲁文化之乡。

2018年7月1日,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公益共享平台在中国的应用——AG公益链,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了山东启航仪式。并与多家公益机构、义工团体达成战略合作的意向,标志着AG公益链项目在中国的应用正式落地齐鲁文化之乡。

AG公益链(AG Chain)是环球公益组织AGG(Agape Global Group)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全球首家去中心化的以公益事业、慈善募捐和公益组织培育为核心的可溯源公益慈善生态系统,致力于创建简单、透明清晰化的环境助力社会公益的快速健康发展。

AGG创办人王杨贻荃女士、AGG全球运营顾问赖艾贤先生、AGG大中华区域商务代表朱芯苇女士接受了记者专访,对当代慈善业的发展、AG公益链的发起初衷、传统慈善机构与AG公益链的关联,以及慈善行业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看法;水滴筹、万家众筹、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景云金融以及山东多个公益组织负责人、爱心人士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AG链技术人员介绍了区块链与公益事业结合的诸多技术可行性。AG链依托区块链技术而非人性的产品性质,决定了捐款明细的透明度及可靠性;剔除第三方的智能合约模式,降低了参与公益事业的成本。同时,技术人员称,AG公益链将会引入公益企业联盟模式,为受助人提供链上医疗资源、物品购买及变现渠道,通过系统对资金流向进行监管,力求所有善款去向清晰可查。

在区块链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将区块链技术、溯源技术和公开透明的监督管理机制相结合,提高公示公信力,优化整个公益生态系统并使之健康持续发展的期待即将得以实现。

在仪式现场,企业代表与新一洲爱心义工队负责人,通过AG公益链完成了对困难学生的捐助操作,现场见证了该公益链的真实性及运作效率。

现场捐助活动结束后,AG公益链山东启航正式开始。《环球公益组织》创办人王杨贻荃女士, 《公益山东》总制片人孙鸿斌先生,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子厚先生;《水滴筹》省区域负责人张莉萍女士;分别就AG公益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一致认同AG公益链在未来赋能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潜力,及AG公益链的广泛的应用前景。

《景云金融》副总经理李公明先生、《万家众筹》总经理郝鹏先生、《泽宁国际》策划总监陈立瀛先生和《美国新闻速递》(亚太区CEO)祖红梅女士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

活动最后,AG公益链与《公益山东》携手进行公益发布。双方就共同借助区块链技术赋能公益事业发展,造福山东百姓,为公益事业清澈、透明、便捷、高效做出自己的贡献。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