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别人恐惧我贪婪-附6月28日行情分析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29 分享到:

BTC:验证6000底部进行时 今日从消息面和市场行情来看,整个市场都较为平静。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场外资金在观望,等待时机进场;场内该止盈或者割肉的,也早都离场了。虽然6000点这个关键位置目前暂时守住,但如果后续市场继续没能对6300进行有效突破,则6000也会失守。就像4月份的10000点争夺战,多

BTC:验证6000底部进行时

今日从消息面和市场行情来看,整个市场都较为平静。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场外资金在观望,等待时机进场;场内该止盈或者割肉的,也早都离场了。虽然6000点这个关键位置目前暂时守住,但如果后续市场继续没能对6300进行有效突破,则6000也会失守。就像4月份的10000点争夺战,多方多次上攻没能有效站稳关键点位,最终行情转熊。回到目前行情,做好两手准备,有效突破6300则可短线追涨,跌破6000等待分批建仓。

ETH:多看少动,等待行情明朗

跟比特币行情联动,下方支撑位420。目前处于多空关键点,建议观望。

ETC:缩量下跌中,静待转机

目前从4小时来看,走势由之前的跌势趋于平缓,接下来走势多参考比特币。

EOS:别人恐惧我贪婪,分批吸筹!

昨日有部分抄底资金进场,但量能不大。今日则缩量下跌,且下方买盘乏力。筑底过程本来就伴随着成交量逐步减小,持续阴跌的现象。之前说过8附近可吸筹,现保持此观点不变,控制仓位即可。别人恐惧我贪婪,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TRX:建议持仓者换主流币种

昨天发公告说要销毁1亿代币,然而币价并没有配合消息大涨。波场真可谓币圈的娱乐币,时不时在行情低迷的时候搞点新闻,刷一下存在感。加上前期过度营销,简直是币圈毒瘤。熊市屯币,屯的是价值币。珍爱生命,远离娱乐币。

更多资讯请关注bitker.com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