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的圈钱方式是什么?来看看别人都是如何挣钱的!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26 分享到:

区块链内外的圈钱方式,来看看别人都是如何挣钱的! 最近,凡是和区块链搭边的,似乎都能火一把。 忽然爆火的区块链,让许多人看到了一夜暴富的契机。 只不过,大多数涌入区块链的人,要么是人傻钱多,要么是人傻钱不多,但目的是一样的,那就是抓住机会,挣钱,挣大钱。 但真的能挣钱吗? 能。

区块链内外的圈钱方式,来看看别人都是如何挣钱的!

最近,凡是和区块链搭边的,似乎都能火一把。

忽然爆火的区块链,让许多人看到了一夜暴富的契机。

只不过,大多数涌入区块链的人,要么是人傻钱多,要么是人傻钱不多,但目的是一样的,那就是抓住机会,挣钱,挣大钱。

但真的能挣钱吗?

能。但也有一首歌要送给你:《可惜不是你》。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别人是怎么靠区块链挣钱的。

区块链内外的圈钱方式,来看看别人都是如何挣钱的!

先来看看区块链内的。

ICO和IEO

这两种暴富的方式,说白了就是发币,发行新的数字货币。

ICO这种方式,就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想要搞个区块链名下的新东西,于是就写个白皮书,解释一下要怎么玩,然后找人进行众筹融资。

只要你买了这个币,就相当于拥有了原始股,以后新东西搞出来了,这个币的价值会蹭蹭蹭的往上涨,想不发都难。

融资之后,新币就上交易所开始圈钱了。

而IEO这种方式,更加的简单直接。

省去了白皮书、融资等各种准备工作,直接就上交易所了。

简单来说,就是我有了新想法,什么都不管,直接发行新的数字货币上交易所,全世界都可以来买了。

上面这两种方式,真的有人靠此一夜暴富了,毕竟想要投机的人不少,而想要暴富的更是大有人在。

可惜,更多的人,只不过是脸上写着“人傻钱多”的韭菜而已,最后连根都被拔了。

IFO和IMO

在ICO被禁之后,不少人就走上了IFO和IMO的道路。

IFO的全称是首次分叉发行,简单解释,就是在已经有的基础上,加入一些新的东西,再分个叉。

比特币挖矿大家都知道,其实就相当于全网所有的矿工一起计算一道题,谁先算出来,谁就拥有这一区块的记账权,获得比特币奖励。

在这个过程中呢,矿工是记账的人,区块就是记账的那一页纸,区块链就是整个账本,挖矿就是记账的过程。

IFO是什么呢?比如说这一区块是你的,别人整个复制过去,又研究出了一种新的记账方式,等于是在你这一页纸上又接了一页,这接上的一页就是分叉。

而别人研究出的新的记账方式,就可以IFO,产生新的数字货币奖励给矿工。

IMO则是另外一种相反的方式。

我不去挖矿,我先研究出一种挖矿的机器,这种机器只能挖出我发行的币,等我的币流通了,就能赚双份的钱。

所以,IMO就是首次矿机发行。

真的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与ICO、IEO相比,上面这两种可谓是技术工种了。

IFO还好,对于区块链技术领域有一定的贡献,而IMO则属于投机了,可以说是变相的ICO,监管自然不会放过。

区块链内外的圈钱方式,来看看别人都是如何挣钱的!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区块链之外的。

围绕区块链挣钱的,不止在币圈、链圈等内部圈层,区块链周边也已经发展了起来。

区块链媒体

区块链的火热,自然少不了媒体在后面推波助澜,而炒火之后,与区块链相关的媒体和人员自然获利良多。

最直观的就是区块链的自媒体,以前几十、几百的流量,借助区块链大火之势,流量瞬间翻了百倍千倍。

而区块链记者,尤其是那种能够解读技术、跟进热点的记者,更是身价暴涨,最高开出了20万年薪,有些甚至直接用以太币ETH发工资,知识就是金钱一点都不假。

炒域名

域名这东西,注册一个少一个,可以说是稳增值的,但具体值多少钱,还真要看天意。

好的域名不愁卖,不好的域名只能攥在手里,但如果能蹭上热点,那还真能一夜暴富。

比如与区块链扯上关系的,Kuai.com拍出301.5万元,目前网站已备案但尚未上线;Lian.net拍出10.5万元;动物域名bihu.com摇身一变“币乎”,以七位数价格成交。

只能说,人生就是会猝不及防的给你来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如果你手里有能和区块链扯上关系的域名,不妨也蹭蹭热点。

区块链培训

区块链这么火,都说未来“钱”景大,可是不懂怎么办?进培训班呗。

培训,自然要交钱。

学会了,要么去搞区块链的公司就职,要么再去培训别人,把钱赚回来。

有了解内情的人表示,有的培训班曾3天培训出了80个讲师,反正谁都不懂,就看谁最能忽悠了。

而培训班的费用更是奇高,漫天要价,没有一个标准,大家都蜂拥而来,也不怕没人。

区块链内外的圈钱方式,来看看别人都是如何挣钱的!

区块链给了许多人新的机会,但怎么抓住,就看个人眼光和能力了。

而区块链内外这些挣钱的方式,也是给大家提个醒,挣钱不要只盯着一个方向,发散思维,也许会发现更多的机会。

今天就这些了,最后问一句,大家有通过区块链挣到钱吗?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