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反弹启动!是开始还是下跌中继?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26 分享到:

关键词:修复反弹、央妈、6500

市场在今日凌晨展开了反攻,老猫很淡然,认为这波反攻来的顺其自然,之前在整个市场都恐慌的时候,老猫不止在群里一次性叫过当前是非常不错的进场位置,原因是什么,还不了解的看后面比特币分析。

 

上周末有一个消息在老猫看来还算是比较利多的,那就是央妈降准,炒过股的币友应该都知道,这是再给市场注入资金,首先我们不管是不是因为故事这儿确实走的惨不人道,但至少这个消息是实打实的利多,多少对于币市来说也会有相对的资金进场,就算短期看不到效果,也是一种资金释放信号。

 

对于现在的行情,且不说是否这轮周期的下行在这波反攻中已经宣告结束,至少现在是看的到向上的势头的,老猫一直再说,每轮走势都有周期,只是个周期的长短而已,而判断一轮走势周期的长短就变得尤为重要,这将直接决定我们的投资决策,当前来看市场的反攻力度还是有的,但要注意的是毕竟现在市场长期还是处于一个下行的熊市当中,这一点格局目前还没有打破,所以记住一点,相对低点买,相对高点卖,这种操作是最符合当下行情的,切勿追涨杀跌!

 

币种分析

BTC

老猫周日在群里发的就是这个图形,当时说的很明显,比特币的走势指标已经出现三次底背,就算后市要继续下行,短期反弹修复需求也特别高,当前虽然出现反弹,但大家可以看量能,虽说有所放大,但跟前一轮的下杀量能比起来还是有所欠缺,说明现在还是场内资金在博弈,场外资金还是没有明显入场的,基于这点操作上还是要以谨慎的态度来看待这轮反弹。

 

操作上具体可以把短期阻力看到6300,中期平台位看到6500,短线币友可以结合走势到相对阻力位适当减仓,而套牢跟中期布局者的币友,要关注每轮短期周期的上攻量能变化,如果持续缩量上行,则应该适当减持。

 

WICC

老猫今天说一下维基链这个妖孽,首先它是本轮反弹的急先锋,记得老猫在上周五的时候群里叫过超跌,虽说后市跟随市场再次连续跌了两日,但老猫说了,其形态属于超跌范畴,从高位下来市值已经缩水4/5,期间没有出现过一波像样的反弹,并且维基链是有实质的落地应用的不像纯圈钱的空气币,只是说这轮走势主力操盘过狠而已。

 

当前对起操作,老猫的看法是既然选择大力反弹,一是把短期抄底的货拿过来,二是让对其失去信心的持币者,给你一种在长期痛苦持币情况解脱的走势,那么低价筹码便成功获取,至于新一轮的割韭菜走势什么时候开始这个老猫无法判定,能给出的建议就是这种走势的币少参与,吃到了一波后期就不要过分参与,此币庄做盘较狠。

 

EOS、ONT

柚子和本体在此轮的反弹中中规中矩,至少是跑赢了比特币的,当前两个币种的上方阻力分别为之前老猫一再强调的9刀和6刀,大家基于市场环境去结合操作变行。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