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C大陆路演项目——区块链超级演说家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26 分享到:

6月25日,由BC大陆、区块链投资链盟主办,链创区块链联合主办的《区块链超级演说家——项目路演》在深圳市南山区云海路软件产业基地5C-2F隆重举行,中投鑫瑞、汉唐资本等投资方代表、电

6月25日,由BC大陆、区块链投资链盟主办,链创区块链联合主办的《区块链超级演说家——项目路演》在深圳市南山区云海路软件产业基地5C-2F隆重举行,中投鑫瑞、汉唐资本等投资方代表、电视、网络媒体等出席了本次项目发布会。偌大的会议场馆座无虚席。

签到现场

本次路演邀请到六个项目方,分别从平台应用构建、矿机、游戏开发、区块链生态、以及如何促进产业的良性发展,普及区块链知识,让学习者拥有辩证性思维为主题进行了阐述,详细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在各大领域应用的实操落地。

BC大陆,一个学习即赚钱的区块链分享社群,通过音频+图文的形式解决区块链碎片时间系统学习的问题,为更多想参与和加入到区块链产业的小白进行系统性的知识扫盲,同时也搭建了非常不错的系列线下活动,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参与者通过活动可以理解、参与、创业甚至投资区块链项目。

dApp-Builder,来自这美国硅谷的项目,项目的核心是让dApp开发不再需要撰写代码,通过可视化的操作就可以生产dAapp,这将给多少区块链项目降低门槛,能快速部署dApp和落地商业模式。

星际魔方, IPFS通过去中心化的分布式储存,解决目前cdn储存贵的问题,将构建一个新的共享储存模式,让全世界的储存和宽带共享起来。

Block-Hop,“区块链+游戏”将完美的数字经济,通过区块链技术能让游戏的数字产品更具备价值,能让游戏更加公平和透明。

糖果宝,拥抱新零售。 消费即挖矿将是新一波经济增长,我们期待多方收益的新时代消费模式, 区块链或许是一个解决方案。

SuperBloom,一个有价值的区块链项目推荐平台,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区块链项目投资玩法。

活动现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强大的实力后盾,随着市场的高速变化, 不断的引入实力股东和合作伙伴,是项目快速落地的重要部分,面对超过万亿的市场,如何让更多人参与、让更多人在这波浪潮下实现财富梦想,需要更多的事业伙伴一起打造平台、共创事业。区块链的完美落地需要中国这样的市场,互联网的诞生打破了传统的信息不对称,移动互联网的诞生改变了人们的体验效率,而今天的区块链技术可能重建新的消费格局。

这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区块链投资链盟及联盟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的远航开启,未来将有更多的链盟单位和项目单位走进各大城市进行路演。活动在一片活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这同时预示着BC大陆、区块链投资链盟及成员单位远帆起航,共创辉煌,共享区块链的财富盛宴。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