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徐明星终于坐不住了!要做100家FCoin交易所!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21 分享到:

昨天晚上,徐明星终于坐不住了。 OKex在官微上发布公告称,启动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共赢计划,参与该计划的成员将成为OK伙伴。 什么意思呢?就是任何一位想成立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团队,只需要提供自己的域名、LOGO和公司名,OKEX就会帮你解决所有技术问题,口号就是:做交易所,找OK 其中值得注意的还

昨天晚上,徐明星终于坐不住了。 OKex在官微上发布公告称,启动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共赢计划,参与该计划的成员将成为“OK伙伴”。 什么意思呢?就是任何一位想成立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团队,只需要提供自己的域名、LOGO和公司名,OKEX就会帮你解决所有技术问题,口号就是:“做交易所,找OK” 其中值得注意的还有挖矿部分!

!大家是不是很熟悉,这完全跟FCoin是一样的套路(详见《抬起头,我看到了FCoin手上的镰刀!》),这一波消息也是把OKB推向高潮! OKB的24小时访问量突然上升到第四名,证明了它的火热程度。 在小魔女再一次看完公告内容后,大致理解徐老板想做的事,大致意思就是:我提供技术支持,搞它100家挖矿交易所。 着实霸气。 虽说OKex这次玩法,会让OKB的持有者会拥有非常多福利,但这次计划也有硬伤。 在区块链投资市场容量还不够大的情况下,是否容得下这么多交易所,OKEX本身就被人诟病有“刷量”的嫌疑,自身深度都不够,哪里有这么多流量导入到合作伙伴。光光是技术支撑还不够的,是否营销也要做支撑,毕竟交易所还是要靠流量才能生存。 但是如何才能吸引流量呢?

以下部分引用自知乎用户666观点: 1、承诺把绝大部分利润分配给韭菜,平台币发行速度和交易费正相关; 2、前期只发行极少的平台币,并且全部都在平台上,外面看不到究竟发行了多少代币,也看不到代币流转的情况; 3、使用传统传销式宣传法引来第一批韭菜,并提出邀请返佣制度; 4、通过引导韭菜刷单的方式刷出大量交易量,将韭菜充值的BTC、ETH等资金慢慢转换成手续费并分配给韭菜,创造一天4~8%回报率,一年超过1,000%分红的“奇迹”,引得韭菜大肆传播; 5、更多的韭菜进场,推高平台币价格; 6、刷出更大的交易量,平台币价格上涨还没分红上涨的速度快; 7、平台币价格继续疯涨; 8、在这个过程中项目方卖出解锁的平台币,或干脆虚构出平台币卖掉,反正无法查证; 9、交易量上涨赶不上平台币的释放速度,平台币分红收益开始下降,价格开始下降; 10、平台币价格下降导致更多的平台币被释放,供应量提升从而价格进一步下挫; 11、价格下挫导致交易量下降,分红降低,平台币价格进一步下挫; 12、下挫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交易量萎缩,由于总发行币量很少且只在单一市场交易,项目方很容易就可以控盘稳住价格; 13、回到第四点重复,反复割韭菜。

总而言之,不管是OKex还是FCoin,这种模式的一切目的就是为了以“交易手续费”的形式获取用户充值进平台的BTC、ETH、USDT等硬通货,转而将自己发行的平台币返还给用户。 这不正是1CO的目的嘛?! 看到这些,小魔女只想感叹,各路联合收割机的嗅觉和敏锐度太快,完全不管不顾现在的市场情况与韭菜的生长速度。这些平台的上线,无异于埋下一颗颗地雷,届时不排除出现平台跑路,本金无法取回的情况。 OKEx的强势入局可能会对其他“交易挖矿”的交易所带来毁灭性打击,小魔女只是说可能,因为当一个概念变成满大街都是的时候,也就没有人会再去追捧了,也就不存在暴利了,所以我猜后面再玩交易挖矿的交易所很可能要凉凉了... 但必须承认的是,他们靠着巧妙的新思路和逆势爆拉,确实吸引了一大批用户,这些交易所奇招尽出,大有战国时期军阀混乱征战的势头,从这些众多新的交易所中注意到盖亚GAIA,这家交易所新的地方在于“经纪人”模式,平台把所有的利润分配给经纪人(身边刚好有一个朋友在玩, 10天时间在里面赚了不少钱),这种模式在币圈还是第一次见,完全颠覆了传统交易所的玩法。 预计不久后,火币和币安也会有比较大的动作,大家拭目以待吧。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