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挖矿区块链投资收益呢?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19 分享到: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挖矿投资收益呢? 1、矿场的电费问题:电费越便宜成本就越便宜,毕竟挖矿每天的电费是很高的,一台每小时要接近2度电了。(而我们托管的的电费只用0.28也就是每天的电费只需要14.448元) 2、还有矿场的选址问题:如果您选的地址不当(例如您选了个便宜的地方,但是到冬季就供不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挖矿投资收益呢?

1、矿场的电费问题:电费越便宜成本就越便宜,毕竟挖矿每天的电费是很高的,一台每小时要接近2度电了。(而我们托管的的电费只用0.28也就是每天的电费只需要14.448元)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挖矿投资收益呢?

2、还有矿场的选址问题:如果您选的地址不当(例如您选了个便宜的地方,但是到冬季就供不了电,那么您需要面临搬迁的问题)搬迁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们矿场在新疆石河子市,一年360天挖矿)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挖矿投资收益呢?

3、币价不是一成不变的:市场价格瞬息万变,比如比特币涨起来快,跌起来的速度也是你想象不到的;(所有这就要看你对比特币的信仰,觉得上涨不上去,我建议就不要碰比特币)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挖矿投资收益呢?

4、矿池的算力难度:我们挖矿肯定要借助矿池来挖,那么矿池的算力难度也直接影响了我们的挖矿速度。而且BTC总共只有2100万个,总数不会增加,可挖的BTC会越来越少,(所以现在还有币挖的时候,可以多挖点币囤着)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挖矿投资收益呢?

5、后期还有机器的维护费:一般机器的使用寿命在3年左右,一般新机器头1年还好,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有各种问题,后两年的维护费也要考虑其中。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