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收益投资“挖矿” 盈利及回本时间分析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19 分享到: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简述 本文根据笔者自身参与挖矿经验整理分享给想参与到区块链挖矿的朋友。 2013年3月接触比特币开启炒币之路,经历了长达好几年的低迷,2017年9月大熊市开始挖矿,挖矿收益相对于炒币来说收益较稳定且风险小(别盲目购买高价机器)。 挖矿简介 挖矿一次在当下跟热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简述

本文根据笔者自身参与挖矿经验整理分享给想参与到区块链挖矿的朋友。

2013年3月接触比特币开启炒币之路,经历了长达好几年的低迷,2017年9月大熊市开始挖矿,挖矿收益相对于炒币来说收益较稳定且风险小(别盲目购买高价机器)。

挖矿简介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挖矿”一次在当下跟热门的词汇,代表这区块链这个行业最底层的行业。通过专业芯片矿机或组装的gpu显卡矿机根据不同类型币种使用对应矿机参与到区块的计算中,获取收益,收益和你矿机的算力是成正比。算力越大获得虚拟币的数量越多。

很多不太了解区块链行业的朋友,只是听说挖矿,但并不了解,笔者将通过此篇文章来给你介绍下如何参与到挖矿。

首先要“挖矿”需要先了解以下几点:

能够通过挖矿的主流币种:btc、bch、LTC、eth、etc、zec、sc等主流币种

上述各种虚拟币均可通过专业矿机和组装显卡矿机进行挖矿

专业矿机特点:算力大、功耗高、噪音大、体积小

显卡矿机特点:功耗一般、噪音小、体积大、算力根据币种不同不一样、成本高

各大矿池,我将它理解成一个很大的中介平台,你的矿机在中介平台进行挖矿,平台全世界的用户均在平台内挖矿,矿池将每天获得的虚拟币扣除平台手续费后平均分配给矿工(此处矿工就是购买的矿机)

上述都配齐后,就是电和网络:

①专业矿机功耗高单台功耗在1000W左右,某矿机功耗达到2000W+,功耗大且24小时运行专业矿机放在家里不可取,建议想参与挖矿的朋友可以选择托管或自建矿场。网络方面只需确认你所用网络与矿池网络延迟低于200ms即可

②显卡矿机功耗NVDIA、AMD显卡,6卡功耗在660W~950W之间,噪音小,受专业矿机冲击,显卡矿机挖矿主流币种收益直线下降。网络方面只需确认你所用网络与矿池网络延迟低于200ms即可

③挖矿最主要的成本除去机器本身成本之外就是电费,如果你廉价的电力资源,挖矿成本将很低。

主流币种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

本人仅针对笔者自己所挖币种分析挖矿投资收益回报,仅供各位看官参考:

一.BTC比特币、BCH比特币现金

BTC享有虚拟币的“黄金”的称号,一般挖BTC矿机有蚂蚁S7、S9、S9i、T9+、V9、神马M3、阿瓦隆741/841、翼比特等矿机,根据上述矿机仅对部分型号测算下投入成本和收益周期;

Bitcoin Cash(BCH)是在2017年8月1日20时20分在BTC上进行应分叉,但是算法没有改变,挖矿设备和BTC通用。

下表为BTC和BCH挖矿投资收益表: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注:以上矿机单价按照蚂蚁官网价格进行计算,实际在购买矿机时可以采取购买优惠券或者从矿机销售商购买,实际价格比官网价格优惠,所以回报周期可根据自己购买的实际机器价格进行调整。

二.LTC莱特币

LTC莱特币(Litecoin)是在比特币运行后,人们也发现了一些缺陷(就像「朋克」在前几篇文章中提到的那样):交易速度过慢、系统吞吐量小、算力容易集中、非图灵完备的语言使其缺乏延展性等等。莱特币由李启威(Charlie Lee),带着改良比特币缺陷的美好愿望打造了莱特币。莱特币于2011年11月9日上线。

下表为LTC挖矿投资收益表: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注:LTC莱特币目前币价较低,但单台莱特币收益还可以。

三.ETH以太坊、ETC以太经典二.LTC莱特币

以太坊(Ethereum)是将比特币中的一些技术和概念运用于计算领域的一项创新。比特币被认为是一个系统,该系统维护了一个安全地记录了所有比特币账单的共享的账簿。以太坊利用了很多跟比特币类似的机制(比如区块链技术和 P2P 网络),来维护一个共享的计算平台,这个平台可以灵活且安全地运行用户想要的任何程序(当然也包括类似比特币的区块链程序)。简单说就是BTC比特币就是window系统或者苹果os系统等,而ETH以太坊则是一台电脑只要配置达到能够装很多系统。

以太经典Ethereum Classic(ETC)是以太坊进行硬分叉后原有旧链,其坚持Ethereum Classic(ETC)作为一个世界网络计算机不能关停、不可改变智能合约的信念,任何的分叉只能是改进平台的漏洞而不能救助失败的合约以及其它的利益。坚信免于审查的平台能够得到每个人的信任。

下表为ETH、ETC挖矿投资收益表: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注:①上表中币价按照写文章时全网均价ETH4750元/个,回本时间根据币价的涨跌有所调整。

②上表设计到的NVDIA、AMD显卡价格根据目前全新价格计算,也可以在低谷收一些性价比较高的二手机器。

四.ZEC零币

ZEC(Zcash)是一种去中心化、开源的加密互联网货币。与比特币相比,其更注重于隐私匿名性,以及对交易透明的可控性。对公有区块链交易记录中的发送人、接收人、交易量进行加密;用户可裁量选择是否向其他人提供查看密钥,仅拥有此密钥的人才能看到交易的内容。

下表为ZEC挖矿投资收益表: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注:①2018年8月底蚂蚁发布期货前,ZEC只能使用上表第1~4显卡矿机进行挖矿。

②上表中收益是根据目前难度及全网算力进行测算,若蚂蚁Z9Mini上线收益会减半。

五.SC云储币

SC(Siacoin)是在去中心化云存储平台Sia上存储数据的用户付给空间供应商的币。用户可以通过出租电脑上的硬盘存储空间来获取SC。拥有SC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SC来获得他人电脑的存储空间。全世界各地的人可以通过出让自己空余的硬盘存储空间来组成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络,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可信赖的、私密的、智能合约的、分片冗余、加密的、安全的云存储平台。

下表为SC挖矿投资收益表:

区块链投资“挖矿”收益及回本时间分析

注:SC在2018年1月份之前采用显卡矿机挖矿,2018年1月下旬蚂蚁矿机投产显卡收益量直线下降,且目前SC价格较低。

本文根据笔者目前所挖币种实际机器价格及收益进行统计计算,分享给想参与或者不了解如何计算回收期的朋友。由于虚拟币价格波动较大,如果你无法承受在短时间内的价格大幅涨跌,可以投资“挖矿”,挖矿在合适的价格买入矿机,所需要承担的只是电费及管理费风险相对于炒币系数小。

以上各项数据在此文写出时计算获取,因虚拟币单价、每日产出均会有所调整,投资回本时间会有所波动。

欢迎想投资挖矿的朋友留言交流。谢谢大家。

此篇文章如对你了解区块链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你的分享是我前进的脚步,感谢。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