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Adents联合微软开发基于区块链和AI的产品追踪平台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15 分享到:

据食品工程(Food Engineering)6月14日报道,微软与供应追踪解决方案提供商Ardents合作,开发使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新产品追踪平台。

据食品工程(Food Engineering)6月14日报道,微软与供应追踪解决方案提供商Ardents合作,开发使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新产品追踪平台。

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被称为“Ardents NovaTrack”,该方案已经在2018巴黎Viva Tech活动上发布。

该系统允许用户在单个案例中跟踪单个产品,从整个供应链的起点提供端到端的可跟踪性和可见性。该产品最初是为制药行业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打击销售假冒药品的销售。

但据报道,开发者瞄准的是其他高价值的行业。

Ardents NovaTrack应用了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序列化功能等技术,其中,人工智能是由微软学习和智能商业提供的。

Ardent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 Devins就这一合作表示:

我们与微软的这次合作,共同开发 Adents NovaTrack,将为世界各地的不同行业提供基于区块链的单元识别。

我们在序列化和可跟踪性方面具有深厚的根底,且有成功经验。微软Azure云技术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度,同时,也使得产品更安全。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销售的药品中,有10%是假冒的,占全球进口总量的2.5%。

上个月,总部在美国的基于生命科学研究市场的科学研究网报道了一个新的区块链平台,旨在追踪和保护药品数据。据报道,在该项目中,区块链技术将被用于验证整个供应链。

今年4月,美国零售企业沃尔玛宣布,准备在其食品业务中使用区块链。该公司正在寻找供应商,将食品放在区块链上,他们声称这将减少浪费,并改善污染管理和透明度。

瑞士机场地面处理和货运公司Swissport透露,计划为其货运业务启动一个区块链试点项目,旨在为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开源平台。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