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与Ardents合作开发区块链供应追踪平台 众巨头纷纷入局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Nero 时间:18-06-15 分享到:

微软已与供应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Ardents合作,开发了一个使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的新产品跟踪平台。 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被称为ardent NovaTrack,是在巴黎Viva Tech 2018大会发布的。 该系统
微软与Ardents合作开发区块链供应追踪平台 众巨头纷纷入局

微软已与供应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Ardents合作,开发了一个使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的新产品跟踪平台。

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被称为ardent NovaTrack,是在巴黎Viva Tech 2018大会发布的。

该系统提供端到端的可追溯性和从源头到整个供应链的可见性,允许用户在一个案例中跟踪单个产品项目。

该产品最初是为制药业设计的,目的是打击假冒药品的销售,但据报道,开发商正瞄准其他高价值行业。

Ardent NovaTrack采用区块链、AI、物联网、串行化等技术,其中AI由Microsoft Learning与Business Intelligence提供。

Adent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Devins评论了这次合作:

“我们与微软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将为世界各地不同行业提供基于区块链的产品识别。我们的深厚根基和在序列化和可追溯性方面的成功,微软Azure云技术的增强,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度,并为最终用户确保产品的真实性。”

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数据,全球约有10%的医药产品和2.5%的全球进口产品是假冒的。

上个月,总部位于美国的生命科学研究市场sciencest.com发布了一个新的区块链平台,旨在跟踪和保护药物数据。

在该项目中,据报道,区块链技术将用于验证和确认整个供应链。

今年4月,美国零售企业沃尔玛(Walmart)宣布,准备在其活饵料业务中使用区块链。

该公司正在寻找供应商将食品放在区块链上,并声称这将减少浪费、改善污染管理和透明度。

瑞士机场地面处理和货运公司Swissport透露,计划为其货物处理业务启动区块链试点项目,旨在为供应链合作伙伴开发一个开源平台。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