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存储矿机,原来存储还能这么玩!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06 分享到:

当下,区块链和比特币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而数字货币的挖矿也经历了五个时代:CPU挖矿GPU挖矿FPGA挖矿ASIC挖矿大规模集群挖矿。 目前对于后入场的矿工来说,主流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已经越来越遥不可及了。所以,大家的目光开始瞄向一些新的币种,这其中IPFS(星际文件系统),目前产业部署

当下,区块链和比特币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而数字货币的“挖矿”也经历了五个时代:CPU挖矿→GPU挖矿→FPGA挖矿→ASIC挖矿→大规模集群挖矿。

目前对于后入场的矿工来说,主流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已经越来越遥不可及了。所以,大家的目光开始瞄向一些新的币种,这其中IPFS(星际文件系统),目前产业部署比较成熟,受关注度很高。

IPFS的数字货币叫做FileCoin,与比特币拼算力不同,挖FileCoin比拼的是存储容量(硬盘数量和空间)和网络带宽(主要是上传速度),既然是拼存储,那就为广大存储厂商提供的新的机遇。

上周,存储创业公司北京优立方科技召开发布会,发布九存区块链战略及产品。

在发布会上,九存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三款专业区块链存储矿机:

区块链存储矿机,原来存储还能这么玩!

据介绍,九存矿机拥有以下几大特色

1、分布式 – 刀片存储

区块链存储矿机,原来存储还能这么玩!

每个刀片都是一个独立单元,同时包含计算、存储、网络组件,并且三者搭配较为均衡。好处是:

1)均衡配置,避免瓶颈,避免浪费

2)缩小故障域;提高可靠性;

3)支持并行挖矿

4)矿池可按刀片分租,降低个人的投资门槛

5)按需扩展,易于管理、运维

6)热插拔,机器人自动化运维

2、模块化

区块链存储矿机,原来存储还能这么玩!

每个刀片可以在不同型号中通用,降低了成本。

3、超低功耗

区块链存储矿机,原来存储还能这么玩!

4、九大存储品质

区块链存储矿机,原来存储还能这么玩!
区块链存储矿机,原来存储还能这么玩!

除了做为区块链存储以外,九存D4还可以做为家用或中小企业的私有云存储,支持协议包括SMB、NFS、HTTP、FTP、RESTful和MacTimeMachine。

通过灵活配置RAID,可以确保文档、照片、视频等数据的高可用性;九存D28,D48还可以做为企业在线的二级存储,存放非结构化数据,它最大的优势是超高密度、超低功耗,单位TB的成本远比同类产品低。

在发布会上,九存矿场“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同时启动。该招募计划包括招募所有区域市场的矿圈矿场老板,D4订货100台以上,D28、D48订货10组以上均可申请成为九存矿场城市合伙人。九存同时宣布对所有500台以上矿场,会有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支持、本地区域Meet up社区活动等支持。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