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手机技术到底可以做什么?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06 分享到:

区块链技术可以说是当下十分火爆的话题之一,手机作为不断聚焦高新技术领域的行业之一,终究也会受到这一技术的影响。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知名手机代工厂商开始生产区块链智能手机,这家代工厂就是富士康。 据悉,科技公司Sirin Labs近期向外界宣布,将开始大规模发售旗下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而

区块链技术可以说是当下十分火爆的话题之一,手机作为不断聚焦高新技术领域的行业之一,终究也会受到这一技术的影响。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知名手机代工厂商开始生产区块链智能手机,这家代工厂就是富士康。

区块链手机技术到底可以做什么?

据悉,科技公司Sirin Labs近期向外界宣布,将开始大规模发售旗下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而代工制造是由全球最大的电子设备代工制造商富士康的子公司FIH Mobile Lts进行。虽然说区块链技术对于大众而言还比较新鲜,但是区块链手机却早已经不是新鲜事。此前联想在发布新机Lenovo S5的时候,就在发布会上提到区块链手机这一概念。

区块链手机技术到底可以做什么?

对于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科技公司Sirin Labs介绍说,这款手机能最大的特点是能够自动将电子货币进行转化。也就是说,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对比特币等电子货币进行使用和存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无需缴纳任何交易费。对于其他关于区块链方面的功能,该公司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区块链手机到底可以做什么?

有媒体报道,Sirin Labs目前计划安排在8个商店进行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的销售,这些商店位于土耳其和越南。并且有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这一手机还是有兴趣的,目前已经有超过2.5万名消费者成功预订。对于这款区块链智能手机,你想购买吗?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