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中老年朋友们,别自顾自入场当韭菜了,快去日本上加密投资课!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06 分享到:

在日本,中老年人对加密货币投资兴趣渐浓。目前日本加密货币支持中心针对中老年人推出了一个密集强化课程,帮助他们学习和投资加密货币。

在日本,中老年人对加密货币投资兴趣渐浓。目前日本加密货币支持中心针对中老年人推出了一个密集强化课程,帮助他们学习和投资加密货币。

 

中老年人的加密课程

 

日本的加密货币支持中心为中老年人推出了加密货币投资课程。这是“日本首个针对中老年人的虚拟货币投资课程”,当地媒体上周报道。

据其官网介绍,这个总部位于东京的加密货币支持中心“支持传播虚拟货币的正确信息和知识”,“有信心地用虚拟货币构建资产”。该机构称,“我们与海外交易所和加密货币发行商有联系”,旨在促进“虚拟货币行业的健康发展”。

该中心介绍:

“过去,股票和外汇投资是主流。然而,2017年以来,虚拟货币成为了新闻话题,开始投资虚拟货币的中老年人也越来越多……我们举办虚拟货币研讨会……并且有些参与者甚至已经超过80岁。”

该中心解释说,越来越多中老年人转向加密货币以增加他们的资产持有量的原因之一是“为了缓解未来家庭以及孙子孙女辈的压力,消除对年老的焦虑”。

 

中老年人要学些什么

 

这一课程分为“虚拟货币基本运营与维护”和“虚拟货币投资方法与避税措施”两部分。

前者会教学员如何在加密交易所开立账户,如何使用日元购买加密货币,以及如何将加密货币存入电子钱包或者进行冷储存。此外,学员将学习如何发送和接收加密汇款。这部分还将涉及安全问题,例如两步验证以及私钥的保密和恢复。

“对于不懂如何购买虚拟货币的初学者,我们会仔细地从头开始指导他们,包括如何使用个人电脑。”该中心强调道,

“即使你没有经验,即使你不擅长使用个人电脑,也可以在课程期间开始投资虚拟货币!”

第二部分则将教学员使用推特进行基本面分析,使用Tradingview和Cryptopia进行技术(图表)分析。学员还将学习一些“有前景的竞争币观察研究方法”,如何创建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以及纳税措施或避税方法。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