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区块链游戏比“吃鸡”还火,区块链游戏或将取代传统游戏?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5-31 分享到:

随着人们对比特币逐渐熟悉,区块链在国内已经得到了较好的普及。区块链技术在国内各个领域都开始生根发芽,伴随着以太猫的火爆,区块链技术已经开始向游戏领域发起了进攻,并且取得的效果非凡。 现在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布局区块链,而区块游戏也在相续推出,具有代表性的是百度,360,网易,

随着人们对比特币逐渐熟悉,区块链在国内已经得到了较好的普及。区块链技术在国内各个领域都开始生根发芽,伴随着以太猫的火爆,区块链技术已经开始向游戏领域发起了进攻,并且取得的效果非凡。

区块链游戏比“吃鸡”还火,区块链游戏或将取代传统游戏?

现在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布局区块链,而区块游戏也在相续推出,具有代表性的是百度,360,网易,ACNC都已经成功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区块链游戏,由新加坡ACNC基金会推出的区块链概念新游戏——元链星系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内测活动。

区块链游戏比“吃鸡”还火,区块链游戏或将取代传统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基于日常的运动指数与区块链知识普及等元素于一身的区块链概念游戏,能够有效的利用人们每日的运动指数,将人们每日累计的运动指数直接兑换成能量,操作便捷,上手简单,还可以强化现代人的运动观念,让人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获得游戏的能量,进而获得经济效益。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